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莘县古城镇:文艺汇演助推乡风文明

时间:2020-09-30 09:31:35  来源:莘县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风貌,汇聚百姓们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实践力量。近日,由古城镇宣传办牵头,联合各村文艺爱好者,组建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古城镇村庄巡回演出。

  “今天的文艺活动很精彩,节目内容都是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有特色和创意,能凝聚人心和鼓舞干劲,也激励我今后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新农村建设中来。”村民感叹道。

  现场虽然没有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但是节目内容振奋人心。只见,平日里辛苦劳作的村民穿上由古城镇政府统一提供的舞服,争相表演自己的“拿手戏”,让人不由得对她们刮目相看。她们通过歌曲、戏曲、舞蹈、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正能量,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引导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我们利用茶余饭后和周末的时间选取辐射性大的村庄逐村搞这个文艺活动,是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人参与我们的乡村振兴建设之中来,凝聚大家的力量,把我们古城镇建设地更美好。”古城镇宣传委员苗玉山说道。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文艺汇演掀开了新篇章。古城镇将围绕乡村振兴这条主线,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动力,进一步推动乡村农业、产业、生态、文化和组织振兴,用扎实的工作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上一篇:禹城市张庄镇举办“书香张庄、舞动幸福” 广场舞大赛
下一篇:胶南年画精品展暨创作研讨会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