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蒙阴:垛庄镇送戏下乡进村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21-10-19 11:33: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连日来,蒙阴县垛庄镇各村的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垛庄镇2021年“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垛庄镇文化剧团利用下午、晚上时间到各村进行惠民演出,演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新颖充实,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赢得台下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极大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

  垛庄镇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基层文化设施建设,推动农村文化事业全面发展,全镇42个行政村全部建有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和文化大舞台,成立了三个文化剧团,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真正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朱艳玲 张云舒)

 
 
上一篇:王广星:书出东方 易则久长
下一篇:翰墨飘香传雅韵 丹青溢彩绘石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