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临沂市第十一届书法创作与临帖展举行

时间:2022-09-16 10:04:0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9月15日下午,作为第十八届书圣文化节的重要展览之一的临沂市第十一届书法创作与临帖展在临沂书法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征集全市书协会员和广大书法爱好者作品736件,经严格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20件、新人作品奖20件,入展作品245件。在展出现场,入展选手领取了入展证书及大展作品集。本次展览让市民深刻感受到书法的魅力,提升了文化修养,推动了传统文化的弘扬,促进我市书法创作走向大发展、大繁荣。展览将持续到9月30日。

  (临沂日报)

 
 
上一篇:青岛市图书馆推出“黄河文化主题月”系列公益文化活动
下一篇:莱州虎头崖镇:夏季文化大餐 加码群众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
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艾瑞泽5 GT售9.99-10.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田到金山银山的蝶变之路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无花果开出“致富花”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