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首届沂蒙文化大集开市啦

时间:2022-10-08 09:39:21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此次沂蒙文化大集10月5日至10月7日举行,连续举办三天。期间,还将邀请有关专家讲授《让非遗在传习驿站变现》《重塑非遗品牌》《非遗与电商直播》《全域全场景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健康旅游与文化传承》等课程。

  沂蒙文化大集旨在打造具有“时尚、舒心、休闲”环境氛围的“文化大集+古风市集+双创集市”,体现更多临沂当地文化特色,丰富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创造群众文化消费新模式,为传习文化助力,为夜游经济赋能,为文旅消费提升。最终,形成较完整的市集生态链,打造提升城市文旅靓丽名片,市民休闲好去处和网红打卡新高地。

  据悉,沂蒙文化大集将长期定期举办(周末、节假日等)。沂蒙文化大集将围绕“城市魅力个性化发展”的文旅创新思路,充分发挥临沂丰富独特的山水生态资源,得天独厚的历史人文资源,非遗文化和“山东手造·产自临沂”产品资源,用创新和先进的理念让沂蒙文化大集形成属于自己的个性化IP,满足临沂城市发展的需要。

 
 
上一篇:临沂市博物馆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沂水县沙沟福满堂书画院:为参加集体婚礼新人赠画送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文化+基地”为西河煎饼添翼飞翔
山东淄川:“文化+基地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区名片 喜迎国庆佳节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客来了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
郯城:五彩稻喜获“双丰收”
郯城:五彩稻喜获“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