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山东梁山“徐坊杯”职工象棋大赛受称赞

时间:2023-02-01 15:20: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春节期间,由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总工会、县象棋协会、梁山徐坊大曲酒业赞助的梁山“徐坊杯”职工象棋大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深受社会各界一致称赞。

  当天,梁山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副主任钱宇高兴地介绍说:“象棋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大背景下,推广象棋文化、发展象棋运动是每位象棋爱好者的良好意愿,是一项深受欢迎的文化活动。"为活跃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徐坊大曲有限公司给与大力支持,赞助所有酒水作为礼品发放。本次比赛按照中国现行的象棋竞赛规则,采取积分编排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100多名职工,两人一组,分庭抗礼,现场气氛紧张而平静,比赛选手以棋为媒、以棋会友,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层层选拔,参赛运动员最终决出优胜者。获奖者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图为工人文化宫职工象棋一角。(杨玉建)

 
 
上一篇:曹县普连集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下一篇:莒南县:深化文旅融合为红色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郯城:“春鸡”报晓 “鸡”祥如意
郯城:“春鸡”报晓 “
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璨花灯欢庆元宵
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
迎春花开早报春来
迎春花开早报春来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