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安欧尚X70A好运驶者——逆风翻盘,成就红火事业

时间:2019-10-18 16:55:2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每个人的裂痕,最后都会变成故事的花纹。

  刘先生从钱包里取出一张照片,指着说:“这是当时的我,是朋友给我拍的‘纪念照’。”只见照片里的人佝偻着腰,望着天空出神,一张承载着痛楚与悲凉的脸清晰可见,浑浊、呆滞、无神的眼睛也格外地明显。

  到底经历过什么,才能在一个人身上留下如此浓厚的痕迹?

  那是2年前的一个秋天,树叶飘零,刘先生被叫进老总办公室,得知公司经营出现状况,要裁员,让他做好准备,刘先生呆呆地回到工位。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越长大越残酷,没有人会体谅你的弱,或许上天觉得还不够悲情,会在你身上再加一条伤口。晚上,一条分手短信侵袭了刘先生的手机,在一起2年的女友就这样离开了,刘先生看着桌上的前两天刚买的戒指,一阵心酸不禁涌上心头,脑袋一片空白。呆坐着半小时,刘先生拿起手机,拨通了挚友电话:“出去喝一杯?”

  烧烤摊,一张小桌,两个人,十多瓶啤酒。

  刘先生:“我发现人生就丫扯淡,失业又失恋,全赶上啦。”

  老张:“兄弟,失业就失业,下一个找起来更容易,分就分,你也发现下一个更好。”

  刘先生:“兄弟,现在市场不景气,再加上我这岁数,难找啊工作。”

  老张:“兄弟,我们一起干吧。我有手艺,你有头脑,咱俩一起,稳赚。”

  碰杯的声音响起,多少成功的开始都是这样的。有烟有酒有兄弟,一切皆有可能。

  刘先生在办理离职交接手续的期间,就和老张把店铺选好了,并着手重新装修,却发现一个问题,还需要一辆车。创业初期,能拉货的车是必不可少的,太贵的车对俩人来说,也承担不起。又想要能装运、还得便宜,到哪里去找合适的车呢?几经折腾,俩人将目标锁在长安欧尚X70A身上。

  翌日,老张和刘先生,走进长安欧尚4S店,销售员热情的介绍:“这款车外观酷炫十足,你看这硬朗的线条,开出去倍儿有面子。而且它的空间很大,2750mm的超长轴距,4620*1770*1820mm的卓越车身尺寸,不管是用来家用还是运货都可以,你可以上车体验一下。”两人体验下来,发现这个车真是不错,空间大能装,底盘还高,偶尔进货遇到难走的路也不怕,随即跟销售员咨询价格,没想到的是,价格竟然如此实惠,俩人现场就决定直接订车了。

  “老张的手艺加上我的营销手段——免费体验、捆绑销售等,再加上优质的服务和对食材的严苛要求,使得店里用餐的客户越来越多,但是需要运输的食材也在增多,幸好有X70A大空间,满足客户所需,把生意做起来。”刘先生:“其实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因为时间从不回头,我们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幸好有X70A陪着,跑赢了时间,把风甩在后面,才成就了现在的我。感觉有了X70A后,我的事业就开始顺风顺水,所以说呀,X70A才是我的好运驶者。”

 
 
上一篇:助阵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BEIJING品牌何以屡次服务世界级盛会
下一篇:一线媒体试驾锐程CC:用宽适让对手窘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