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济南公交恒通公司2020年度首批新能源出租车发车

时间:2020-04-17 14:05:02  来源:济南公交  作者:  字号: T   T

 

  为助力复工复产,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紧紧围绕行业要求,推进新能源出租车更新步伐,引导传统出租车向绿色低碳升级换代,近期,济南公交恒通出租公司将有166部新能源出租车陆续上线,14日上午,恒通出租公司举行了复工复产后首批50部新能源出租车发车仪式。​

  据介绍,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是当前交通客运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加快绿色发展的必要要求。据了解,本次将有166部新能源出租车投入运营,恒通公司作为济南市出租行业的排头兵,积极探索巡游出租车行业管理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探索新路子。此次新能源出租车起亚K3的投入使用,不仅为广大乘客提供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同时也降低了出租车驾驶员的劳动强度,为乘客出行并提供了诸多便利和优势。

  新能源出租车驾驶员解双杰表示,将努力当好百姓“专职司机”,紧紧围绕打造“济南出租汽车行业靓丽风景线”为目标,发挥出租车的“流动窗口”作用,牢固树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服务泉城市民和乘客,做到热情服务、文明驾驶、诚信经营、安全运营,用实际行动来展示美丽济南的崭新形象,切实把新能源出租车打造成济南城市交通的新亮点。

  据悉,投入运营的50部新能源出租车,将在全社会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鲜明导向,围绕引导群众出行向绿色低碳转变,引导全社会加快新能源汽车更新步伐。多年来,济南公交恒通公司广大驾驶员努力践行公司“优质服务永恒、安全便利畅通”的服务宗旨,按照“恒通服务标准”,奋力朝着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笃定前行,切实履行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节能减排的企业责任,以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出行为目标,积极在推动巡游出租车绿色发展上探索新经验。 恒通公司将以此次发车仪式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巡游出租车换代升级,不断满足市民安全、舒适、便捷、环保的出行要求,主动迎合新形势的需要,在大力推动节能减排上先行先试,不断抢抓新机遇,恒通公司有信心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乘客的大力支持下,以绿色安全、优质便利的服务积极推动济南城市客运出租行业新能源出租车的发展,为加快打造绿色交通、建设幸福济南贡献出一份沉甸甸的企业责任和力量。(完)

 
 
上一篇:实力标杆+万元钜惠 EXEED星途超级品牌盛典4•18活力绽放!
下一篇:震天翼加持 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26日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