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2020齐鲁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千款车型等你,免费看展会,还有多重好礼!

时间:2020-06-05 10:14:53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字号: T   T

 

  齐鲁国际车展今天开幕!被誉为“华东第一车展”的齐鲁国际车展于本月4日-8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千款车型、衣食住行嘉年华、百万礼券等你来!

  近千款参展车全部就位

  最好的状态迎接齐鲁国际车展

  本届齐鲁国际车展近千款车型集中亮相,家庭轿车、SUV、MPV、豪华进口车……几乎所有车型一应俱全,奔驰、宝马、路虎捷豹、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林肯、讴歌等主流豪华品牌悉数亮相,无论是品牌的豪华程度还是丰富程度都堪称空前。

  6月4日,参加齐鲁车展的近千款车已经在各自展台就位,静待消费者前来参观。

  调试灯光音响、摆放、擦拭车辆……车企在对展台细节调整完毕,绚丽的展台已经绽放。“今天就要开展了,现在展车已经到位,热烈欢迎消费者”,有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车,车展另一个吸引人眼球的点便是车模。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车企的车模、演艺人员已经到场,让人大饱眼福。

  作为江北第一个汽车展会,齐鲁国际车展积极筹备、不断升级,力争打造北方车展标杆。齐鲁国际车展逐渐形成了“三小时车展圈”,在齐鲁大地,“买车就到齐鲁车展”已经深入人心,齐鲁国际车展已经成为整个山东车友的盛会。

  齐鲁国际会展主办方负责人韩亮介绍,从市场的层面来说,整个汽车行业处于下行状态,前年出现下行之后,今年又因为疫情影响,出现加速下行,而山东有上亿人,在车市的占比很高,一度曾是全国第一,能够吸引更多车企前来参展。本届齐鲁国际车展,很多厂家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车展,重新把消费者的购买力、从业者的信心都整合起来,重新恢复行业的景气指数和热火朝天的局面,齐鲁国际车展承担着救市的使命。

  本届齐鲁国际车展,合资品牌参展阵容强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本田等携最强产品阵容剑指本届齐鲁车展;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斯柯达、北京现代、Jeep、广汽三菱等主流合资品牌构成多元化的参展品牌矩阵。

  自主品牌阵营中,哈弗、WEY,吉利、领克,荣威、MG,北汽越野等品牌纷纷组团参展,集团化车展营销成主流趋势;同时,长安汽车、比亚迪、东风启辰、一汽奔腾、上汽大通、江铃、红旗、奇瑞、捷途等各自跑马圈地,将展出高中低档各类车型。

  本届齐鲁国际车展还吸引了比亚迪、广汽新能源、蔚来、理想汽车等新能源品牌参展,还有高端摩托展、精品房企展前来助阵。

  免息、置换、优惠、特价

  多家车企让利消费者

  记者从车展现场获悉,本届齐鲁国际车展,为吸引山东消费者,多家车企的新车型都将亮相,如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MPV威然、奔驰推出全新腾势X、比亚迪汉在山东首发亮相仪式等。

  “在齐鲁国际车展买车,比平时找人优惠更多”,这是多年来消费者总结出来的经验。记者了解到,众多品牌厂商为在车展抢到更多订单,定出了只针对车展的特别优惠政策。

  上汽大众工作人员介绍,上汽大众在本届齐鲁国际车展推出至高6万钜惠政策,同时消费者还将享受2年无忧保养。而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国民家轿朗逸,在本届齐鲁国际车展期间,推出6.89万车展特价优惠,回馈山东消费者。

  北京越野方面则为消费者准备了五重大礼,包括现场签到领奖品、特价车、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以享受1万元的置换补贴,金融免息分期,消费者可以3年免息等,北京越野济南总代理、济南宝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介绍,“首付30%、50%,消费者都可以选择。这样消费者的月供可以减少很多,缓解购买的压力。”

  在旧车换新车方面,广汽新能源晋冀鲁专区经理范磊磊介绍,广汽新能源Aion LX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8000元的置换,拿老车来换新车,直接折车价。

  针对医护人员,车企也有优惠促销政策,蔚来汽车济南区域销售经理杨鑫介绍,今年战疫,很多医护人员都做出了巨大贡献,蔚来针对所有的医护人员,包括医科大学的老师,直接优惠5000元。

  入场免费

  1000元现金补贴送防疫工作人员

  为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参加齐鲁国际车展,韩亮介绍,本届齐鲁国际车展,将会对所有前来看展的市民免费,这也是齐鲁国际车展举办二十多年来的首次观众免费观展。线上报名观众,还可以直接在现场签到后,免费领取齐鲁国际车展定制的高端玻璃水2瓶或精品收纳箱1个。

  据统计,近几年来齐鲁车展每届参展人数达20余万人次,单次车展成交量屡次突破两万台。无数新车从这里走向全国,想要选车、购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选购一台心仪汽车的大好机会。

  而且,为致敬医护等防疫工作人员,齐鲁国际车展联合各汽车品牌,为参与防疫的各行业工作人员带来购车补贴活动,在享受汽车品牌给医护工作人员政策补贴的同时,可以享受齐鲁车展组委会提供的1000元现金补贴。

  扫码小程序

  领取现金红包等六大礼包

  齐鲁晚报联合济南市商务局以及各汽车品牌推出了“千款豪车任你选百万礼券大放送”活动,将持续到6月8日。“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已经在5月27日上午10时上线,在小程序内有3次免费抽奖机会,消费者有机会获得六大礼包。

  现金红包券:主办方现金红包惊喜派送,现金中奖率100%,(最低1元,金额随机)。

  汽车补贴券:主办方提供500-4999元汽车现金补贴券,凭此券购车后可领取相应金额的现金补贴。

  品牌礼品券:包括品牌消费折扣券、品牌礼品券以及各汽车品牌专属周边礼品。如上汽大众提供价值3980元的购车礼包券,含全车太阳膜、行车记录仪、后备箱垫、拖把等;日产不限量提供价值2188元NISSAN原厂折叠自行车。

  购车保养券:各品牌厂商提供,可在购车后享用对应票券金额的售后保养。如林肯提供6年免费不限次数保养/不限里程保修。

  购车抵用券:各大品牌厂商提供,可在谈成购车底价上享用票券相应金额抵扣。

  美食优惠券:各类美食优惠券可直接领取后到店使用。

  据齐鲁国际车展工作人员介绍,抽奖活动在27日上午10时开始,但是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近万人访问“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许多人已经在等待活动正式开始,实时访问次数显示,“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峰值访问量超三十万人次。之后消费者访问“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的总次数更是一路增加,仅5月27日一天,总访问次数就超百万。齐鲁国际会展准备的各大礼包,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好评。

  餐饮券、加油券……

  市民到场,福利多多

  2020齐鲁国际车展重磅回归,携手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肯德基、宜家家居济南商场、bp加油站、樊登读书、中信银行、圣泉集团,联合推出“齐鲁车展品牌爱展计划”,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丰厚的礼品券!

  bp加油站百元加油券:100元汽油券包括50/30/20元券各1张:满100减20;满150减30;满240减50;需在bp加油站或车展现场兑换成bp汽油券使用,每1订单/1张,不与其他优惠共享。车站现场,在bp加油站参加大抽奖,一等奖“一年免费加油”(价值5000元)。

  肯德基原味甜筒第二个半价:6月4日-8日车展期间肯德基餐车点餐,原味冰淇淋花筒,产品第二份半价,不与其他优惠共享,仅适用于车展现场肯德基餐车。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携旗下城南往事、老牌坊、皇城根、高第街56号餐厅,贵满楼·开埠1904餐厅为齐鲁车展观众送上糖醋鲤鱼、红遍京城、锡纸鲈鱼、黑松露脆皮烤鸡等多种特色半价券,中奖观众可在凯瑞美食汇微信公众号-我的优惠券中输入兑换码兑换半价体验券,即可到指定门店享受相应菜品半价优惠,此券请在2020年6月30日前兑换。

  樊登读书14阅读习惯养成卡:请至车展服务台领取,本卡限樊登读书新用户使用,有效期为领取当日起14天,14天内可享受樊登读书会年会员同等权益。

  宜家冰淇淋券免费发放:每天200张冰淇淋券车展现场免费发放,6月10日前持此券可去宜家家居济南商场免费兑换双色冰淇淋。

  圣泉集团为车展观众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每天限量1000个。

  严格抓疫情防控

  专职人员展开消杀工作

  疫情虽然已经有所缓解,但是大家仍然很关心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控问题,以及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情况。对此,韩亮介绍,在防疫这一块要求非常严格,车展原本预定4月份举办,后因为疫情影响,一直推到6月份,就是想要在展会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会展入口,为避免开展期间道路拥堵引起人员聚集,工作人员设置了人车分离、车辆快速入场的检验机制。车辆经会展中心西入口驶入广场,8名安保人员分两组位列检测通道四角,待车辆驶入降下车窗后可以迅速对车内全部人员同时完成测温;步行观众在安保人员引导下保持1米距离,有序通过安装有热感应远程体温筛查装置的行人通道,保证人员迅速通行,进入广场后迅速分散。

  展馆西门入口设置第二道检查岗,通过隔离护栏、1米距离地贴标识、通道两侧摆放宣传标识、不间断广播提醒等方式全面营造“健康会展”氛围,提醒观众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安全有序入场观展。

  通道口设置安全检查人员、张贴二维码及相关指引,引导观众亮绿码或现场扫码登记,通过人脸识别、测温、身份检验三合一核验系统入场,入场前还要经过安检程序。场馆利用门禁验证系统和人员巡查随时监控场馆内人流情况,严格执行核定承载量30%的人流限制。

  齐鲁国际车展组委会还在现场配置应急救护车,保障展会的顺利召开,并为参展人员提供一些相应的防疫物资,各个展台还可以为观众提供不含醇洗手液。

  齐鲁国际车展举办期间,还将组织消毒消杀专职人员对展馆内外公共区域展开消杀工作,视人流情况对入口处、电梯、卫生间、门把手等增加喷洒擦拭频次,进行不定期消杀,确保场馆环境清洁卫生。

  交通便捷

  自驾、公交都很方便

  齐鲁国际车展举办地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济南市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交通便捷,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交,都可轻松抵达。

  自驾导航:导航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西门进展馆。

  公交路线:

  乘坐BRT10路、BRT7路至二环西路日照路站点或二环西路威海路站点下车,步行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西门;

  523路、K191路至威海路滨州路站牌下车,步行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西门;

  K215路至日照路滨州路站牌下车,步行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西门;

  523、K215、K27、t15路至二环西路日照路站点下车,步行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西门;

  k167路、k7路、k96路至张庄路二环西路站点,步行或骑共享单车至宜家、迪卡侬北侧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从西门进展馆。

 
 
上一篇:这个新组合我pick!筷子兄弟为何会跟哈弗F7在一起?
下一篇:荣威R强势登陆齐鲁车展,兑现未来出行想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