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国产版首次公开亮相,起亚凯酷造型升级更成熟大胆,成都车展预售

时间:2020-07-20 16:03:30  来源:搜狐  作者:  字号: T   T

 

  互联网时代下的95后年轻精英被称为Z世代,他们自信独立、领先求新,同时拥有独特精致的品位,而当Z世代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在设计方面占据主场优势的起亚,为整个汽车设计领域呈现一款审美反叛之作——凯酷(ALL NEW K5)。

  日前,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正式迎来首次公开亮相,相比较海外版本,国产版新车将更加年轻、运动、科技,而相比较前两代车型,新车有着更加成熟大胆的设计风格,外观造型具有强烈生命感,看来随着消费者审美的转变,凯酷(ALL NEW K5)的设计风格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据悉,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面向公众亮相并公布预售价,随后将于9月正式上市。

  自2011年第一代K5问世,虎啸式前脸和跑车式造型令其惊艳登场,此次凯酷(ALL NEW K5)所采用的虎啸式前脸进化到最新设计,前格栅向着两侧延伸到前大灯下方,进一步增强前脸的一体化设计,同时拉伸视觉宽度。而前大灯曲线凌厉,以“心跳”为设计灵感的前大灯LED灯带运动范儿十足,展示新车更多生命力。

  而凯酷(ALL NEW K5)以俯冲式低趴前脸搭配溜背设计,使得整个侧面造型更显流畅运动,并呈现出“长背短尾”的车身比例。车尾则配备贯穿式尾灯,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方式之一,令新车在夜晚依然呈现出众的现代感和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凯酷(ALL NEW K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长达2900mm,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使其车身结构得到优化,因此在保证外观造型流畅、延伸流体感的同时,内部空间同样充裕,进一步保障驾乘舒适性。

  内饰部分,新车则注重融入更多科技元素,中控台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配备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大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可用于操作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为内饰增添更多设计感与高档氛围。

  动力方面,国产版新车将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属于典型的高功低耗。而2.0T发动机则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动力表现更为强劲。

  随着消费群体发生转变,起亚深刻洞察年轻人的审美偏好,专为Z世代而来的凯酷(ALL NEW K5)内外风格焕然一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相信会有惊喜。

 
 
上一篇:入华15载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下一篇:成都车展即将开幕 斯柯达看点抢先爆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