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全新RAV4荣放”的超强动力你爱不爱?

时间:2021-01-13 10:33: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新四驱科技双擎可试驾,实际上开过之后你会觉得——真香。用丰田造车理念来看,全新RAV4荣放的动力很不错,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得非常默契,让我们再来看看我的试驾经历,觉得油门和踏板开起很轻松,动力输出也很不错,感觉爆发力也很好。从实践经验来看,全新RAV4荣放起步更迅猛加速更平顺,不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超车,都是游刃有余。

  全新RAV4荣放汽车强劲的动力

  据前几天试驾的数据显示,2.0 t的发动机输出比较均匀,但是即使踩在高速上,动力也不会有明显的衰减,这一点值得赞赏。在声音方面,在全新RAV4荣放隔音效果更好的情况下,发动机的声音可以更清晰地进入车内.功率大,排量小,但仍有两个日系品牌坚持持续研发自然进气引擎,使车辆动力更强劲,实际上,消费者选择涡轮增压车型,就是看中了车辆的动力。

  全新RAV4荣放的第一个特点是高环保性,在不牺牲发动机动力性能的情况下使新发动机的排放更低,其次是改善热效率,这副2.0L的热效率高达40%,但同时借鉴了D4-S双喷射技术,采用多孔喷油嘴的设计,帮助发动机达到最佳燃烧效率。也许像这样的品牌,通过调整一些引擎参数,就可以达到国家六排放标准。全新RAV4荣放的齿轮箱有几个启动装置。在这种情况下,双离合齿轮箱的传动方式与手动档箱相似,齿轮直接咬合齿轮,效率更高。这款变速器的设计和发展目标是提高燃油效率,改善加速性能,改进NVH。

  全新RAV4荣放的车身构架

  这款四驱全新RAV4荣放,搭载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1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少有匹敌的高水准,轻松拓展生活半径,去多远由心决定。实际上这是最先进的技术,结合了丰田丰富的培训经验,产生了令人惊叹的效果,这或许就是全新RAV4荣放的魅力所在。

  全新RAV4荣放悬架滤振很出色,烂路面上的坑洼,高速上的缝隙处理上乘,但又不会传递到车身的感觉,座椅很舒适,比豪华品牌还不逞多让,驾驶舒适度非常好。在不同车速下均可充分吸收路面冲击,悬挂声音也很微弱,给人底盘厚实、高级的感觉。整体而言操控还算不错,弯道支撑性很好,动力加上操控算是相当不错的了,高速行驶也算是相当快的了,安全性也非常好。这是因为全新RAV4荣放2.0LCVT四驱科技版车型采用了更高阶的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在转弯时,外侧的后轮可以辅助行驶,外侧的后轮可以辅助行驶,使转弯更直接、更快,这是四驱开得更好的原因之一。

  全新RAV4荣放的低重心设计

  全新RAV4荣放最重要的,还是平台的低重心设计,这是全新RAV4荣放造车理念的一个重大转变,除了采用同级别中少有的具有类似叉臂功能的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并不惜重新设计整个汽车部件,努力打造低重心,这是提高操纵稳定性的根本所在。

  总之,全新RAV4荣放是一款极具丰田特色的产品,丰田调性极强:80%的人都对其功能配置感到满意,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额外的惊喜。不管是质量,空间,配置,还是动力,都是这个级别的顶级水平,底盘和操纵,都是给消费者的惊喜。在继承丰田传统的同时,它也加入了许多创新的理念,正如我们之前所理解的,丰田的汽车,往往会引领同一级别未来的趋势和目标。

 
 
上一篇:何为真正的零重力座椅?
下一篇:连续6个月销量破4000辆,领克05持续领跑轿跑SUV细分市场销量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