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中国重汽VGV U75PLUS上市

时间:2021-09-06 13:12:04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  作者:  字号: T   T

 

  一场融合传统文化厚蕴和潮流时尚态度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于9月4日,在齐鲁国际车展惊艳上演。激情运动派7座大SUV——中国重汽 VGV U75PLUS以独具匠心的上市形式,成为此次车展的靓丽风景,迅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媒体朋友,引爆了车展焦点话题。

  中国重汽VGV在此次齐鲁国际车展的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全新车型U75PLUS在全国范围内的上市巨幕。以“厚蕴非凡 智骋未来”为主题,共推出了四种配置两款车型,中国重汽轻型汽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卢昌斌现场公布了新车售价:其中奇趣山地版五座车型售价13.79万元,七座版车型售价13.99万元,梦幻旅行版的五座车型售价14.39万元、七座车型售价14.59万元。

  同时,卢昌斌现场还公布了上市六重购车豪礼。

  本次车展,现场特意设置了国家非遗文化展示区,邀请了非遗文化传承人泥塑大师来到现场亲自展现,不仅向消费者传递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彰显了中国重汽VGV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匠心传承与自豪信心。

  车展现场还设置了山东文化车体彩绘展示,以艺术绘画形式生动展现了齐鲁文化的底蕴和精髓,将中国重汽VGV的品牌精神与文化传承相融合,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印记。

  上市发布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京剧国潮RAP演艺,不仅开创了极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的“唱车”的全新方式,更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传承与潮流新生的跨界碰撞。现场通过京剧+说唱的形式,艺术化解读中国重汽 VGV品牌的非凡厚蕴以及U75PLUS新车的特色优势,让消费者在震撼的视听享受中,对品牌新车建立更强烈、更深刻的认识,并将上市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上市发布会环节,中国重汽VGV客户体验总监张宇和特邀品质体验官杨杨(山东交通广播《购车联盟》栏目主持人)一起对U75PLUS的产品优势和特色服务做了详尽的诠释。中国重汽VGV U75PLUS具有动力强劲、超级底盘、智能座舱、奢阔空间、特级安全等特色优势,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关怀的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据中国重汽VGV现场负责人透露,中国重汽VGV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轻型汽车品牌,已完成了涵盖高端皮卡、VAN、SUV和MPV的全面产品规划布局,打造U+、R、F三大技术平台,产品包括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兼容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氢能源等多种能源形式。今年第四季度即将上市一款与众不同的新物种皮卡VX7,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更是把超强的舒适性和精巧的装载空间设计完美结合。VX7实现了多项突破式创新。5米以上的承载式车身皮卡;采用了贯穿式的货箱设计方式,实现货舱与座舱的自由共享,可随时扩大承载容积;同时VX7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定制化场景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更多人轻松享受到更新更潮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

 
 
上一篇:合创汽车全局加速,拥抱未来出行生态圈
下一篇:“金甲”“粉樱”,北京汽车U5PLUS够美!够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