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高端轻卡更多人信赖庆铃五十铃

时间:2021-09-19 17:42:04  来源:庆铃  作者:  字号: T   T

 

  从诞生之初,庆铃五十铃就被赋予了引领行业向上发展的非凡使命,在国内轻卡发展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如今,国内轻卡市场日新月异,市场需求更加多样,庆铃五十铃又为何能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继续保持着高端引领的姿态大步前行?

  合作历久弥坚,技术吸收全面

  作为国内第一家中日汽车合资企业,庆铃五十铃是当时五十铃在华设立的唯一合资公司,也是至今为止国内唯一的五十铃轻、中、重及皮卡全系列商用车生产制造企业。36年来,庆铃汽车通过持续引进、消化和吸收,不断把五十铃最新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同步导入中国,并根据国内市场需求做二次适应性开发,满足中国市场对世界一流水准商用车的需求。

  例如去年陆续在全国上市并热销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该车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的五十铃成熟可靠4K系列发动机+MYY变速箱,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具备高可靠、高安全、高科技、效率高、效益高、更能装、更能跑、更能干、更能享等核心优势。M系列轻卡既传承五十铃百年技术质量精髓,又融合时下流行元素和高科技配置,深受国内高效物流与改装市场用户青睐。

  智造精益求精,产品畅销全球

  百年匠心,一脉相承。为保证最终品质不负用户所望,庆铃五十铃坚守五十铃严苛标准,携手五十铃36年来,庆铃汽车持续运用世界一流的产品技术、制造工艺、品质管理经验,精益求精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的商用车产品。

  以生产五十铃发动机和变速箱为例,庆铃所产五十铃轻卡搭载的发动机总成均来自于五十铃(中国)发动机有限公司,按照五十铃最高标准,采用1800ba超高压、多层多次喷射、电控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可变排气VVT技术等最新技术打造。同时,为打造满足全球用户使用需求的高品质五十铃变速箱,庆铃选用优质JIS标准合金钢材料,齿轮采用先进的反变形加工工艺,运用成套热处理设备进行精确过程控制,还采用国内独有的二段式喷丸工艺进行齿面强化处理。

  正因对品质的执着,庆铃生产制造的整车、毛坯及核心零部件,不仅返销五十铃本土市场,更代表五十铃品牌销往世界各地。相关数据显示,全球670万五十铃用户,20%来自于庆铃。可以说,庆铃就是中国五十铃,是五十铃在海外最紧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创新布局未来,贡献庆铃智慧

  着眼“新四化”行业发展趋势,庆铃汽车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制造底蕴优势,与各方强强联手,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多头并举,全面向上。在新能源产品落地方面,庆铃采取“纯电动+氢燃料”两条主线推进探索,目前已完成皮卡、轻卡、中卡、重卡全系列商用车纯电动化,覆盖了全物流链及多用途专用车领域。在氢能源领域,庆铃携手博世集团打造的氢燃料电池车已于今年8月正式下线,并向首批用户交付使用。

  此外,庆铃还在积极布局智慧卡车、智慧出行、智慧物流。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产品的人机交互、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车载WI-FI等智能设备一应俱全。其专属智能车联网系统已全面上线。庆铃车联网系统可提供车辆采购、上牌、使用到售后、金融管理全过程的增值服务,同时根据用户需求,保持动态迭代拓展功能。目前,庆铃汽车已完成综合服务门户、生产APP、智造APP2.0,智能车机、服务APP、TSP系统、微信端程序、汽车金融等建设,打造网联商用车无忧车生活。

  服务千行百业,创造更高价值。36年来,包括中石油、中国邮政、国家电网、中国国药、五粮液、哈根达斯、光明乳业、京东快递以及全国各大城市机场、环卫等涵盖国民生活方方面面的各大企业、机构,一直都把庆铃生产的五十铃轻卡、中卡、重卡以及皮卡,作为服务保障首选用车。“可靠性高、油耗低、技术先进、安全省心”等关键词的频频出现,都彰显着客户们对庆铃五十铃的高度认可。未来,庆铃五十铃将继续以品质引领为基,以创新智造为本,为中国三千万卡车司机创造更高价值!

 
 
上一篇:中秋欢聚时刻 潮玩坦克为你增添更多美好
下一篇:输出中国特色皮卡文化 两年20万台的长城炮扬帆再出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