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子龙”来了!捷途家族新丁定名捷途X90子龙版

时间:2021-10-29 10:02: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王者荣耀中赵云的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是当下年轻人耳熟能详的台词,他单骑救主、汉水之战、长坂坡之战等事迹更是广为流传,是自带IP属性的“话题王”,拥有无数“云迷”,与子龙共同征战是每一个“云迷”的梦想。近日,从颇具国潮意识的捷途汽车官方获悉,继让用户感受“诸葛”智慧后,捷途家族90系最新成员正式定名“捷途X90子龙版”,并首次公布“子龙”英姿。

  英风锐气造型,颇具赵云风范

  新车前脸采用了横向点阵式前格栅,英文LOGO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衬托下更具时尚感与辨识度。点阵式LED大灯与瞬息转向灯相辅相成,凌厉锐气的设计为前脸提升了几分战斗气息。点阵式LED日行灯呈左右各四颗的矩阵式摆放,使前脸更为饱满,大气稳重,整车英风锐气。

 

  悬浮车顶、专属侧标一应俱全

  侧颜方面,捷途X90子龙版采用了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极具运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大幅提升了视觉感官效果。此外,一体式行李架还为车身增添了设计感。在细节上,捷途X90子龙版的反光镜在银色饰条的点缀下也更具质感,且车身侧面还有专属390TGDI侧标,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豪华质感与辨识度。

  科技元素加身,背影也超帅

  捷途X90子龙版背影造型同样惊艳,高位刹车灯中嵌入了“JETOUR”LOGO,并在尾翼的配合下,为新车尾部增添了运动及科技元素。同时,新车在金属亮条中融入的英文LOGO的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在银枪掠影制动星光灯与后流水转向灯的环抱中,让捷途X90子龙版更具未来设计感。此外,呈双边双出的几何形排气尾管更让新车平添了几分动感。

 

  从捷途X90子龙版专属390TGDI侧标可以推测,该车有望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90N·m。奇瑞瑞虎8鲲鹏版上搭载的便是同款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品质经过市场的考验,拥有良好的口碑效应。若真如此,有理由相信捷途X90子龙版将以“劲效平衡”的动力表现为用户解锁更多出行场景,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

 
 
上一篇:“沉浸式”出游 长城炮开启休旅新玩法
下一篇: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庆铃临沂举办“秒杀”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