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最暖年味 尽在长安 长安汽车向全球用户送出新春祝福

时间:2022-01-27 22:09: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路长知水性,山转见渝州。海内存知音,团圆聚长安。

  在新时期新形势的浪潮下,所有的相聚都显得弥足珍贵。岁末年初,心怀希望,每一个日子都是新的,每一个期待都不会被辜负。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今年,长安汽车在重庆迎接伙伴们回家过年,共话汽车新梦想,并祝全球用户虎年大吉,幸福长安。

 

 

  最暖祝福 尽在长安

  小年通常被视为“忙年”的开始。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充满祥和气氛的节日中,长安汽车为全球用户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虎年大吉,幸福长安”。知音伙伴体验官们也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团圆之夜,提前开启新年之旅。当晚璀璨的祝福灯光在重庆江畔点亮,传递最暖的年味祝福,长安汽车发出全球一流车企的时代最强音。

  凡此过往 皆为序章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长安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全年销量突破230万辆,同比增长14.8%;长安系汽车销售突破175万辆,同比增加16.7%;长安系乘用车销售突破120万辆,同比增长23.1%。蓝鲸家族累计销量也更是突破了100万辆大关。

  2021年,长安汽车的“一号工程”聚焦客户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加极致的服务和体验。全国有13295名伙伴加入到体验官大家庭,其中涵盖了产品、品牌、销售、服务等众多领域,互动总计38万次,提出3991条优化提升点,共有484个项目落地改进。

  新的一年,长安汽车一系列重磅新品蓄势待发,预计在全国开展100余场客户活动,延续知音伙伴共创品牌,包括新品造型设计、智能化交互、智慧云服务等项目。同时Open Day这类给用户之间提供别样的体验和交流机会,也会持续的进行,和知音伙伴一起走过千山万水,探索更多可能性。

 

  团圆喜乐 共迎新年

  今年小年夜的Open Day,长安在重庆欢迎知音伙伴一起回家。在全球汽车研发中心,工程师与大家共同回顾长安历史,并热情讲解和展示智能汽车等自主创新技术,各种各样“高科技”的展现,让大伙儿深入掌握和了解到,长安汽车全方位加速向智能化绿色出行高新科技公司转型的迅速脚步,以及向全球一流车企迈进的发展战略信心。

 

  在重庆十八梯,知音伙伴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伙伴们通过乡景复刻、美食拼图、新年密码三个环节进行比拼,还体验了糖塑制作和手作汤圆,并一起写下新年寄语。老重庆的年味,就在这阶梯之间彩灯之上,在这唇齿留香的回味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寻访年味结束,真正的“年味”体验才拉开帷幕,知音伙伴们共享团圆宴,分享自己与长安的故事,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欢声笑语中一起迎接新年。祝福灯光的点亮将团圆宴的气氛推到高潮,“长安汽车恭祝全球用户虎年大吉,幸福长安!”所有的希望都定格在这美好的一刻。

 

  作为长安知音伙伴的重要交流平台,2021年Open Day也在上海、南京、苏州、青海、重庆……等多个城市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长安知音伙伴们也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2022,我们也将迎来长安汽车160周年的生日,作为历史悠久而又焕新年轻的自主品牌,长安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宠粉”不设上限,与千万用户迎接智能车生活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rap短视频大爆料!长安汽车“金鸡报晓官”定了!果然非TA莫属
下一篇:四年创下中国新锐SUV品牌捷途速度 Ta的秘密是什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