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争,捷途汽车抓住了这两点!

时间:2022-03-10 16:33: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今的中国车市,日益加剧的竞争格局像一根链条,把所有品牌联系在一起,当竞争关系愈演愈烈的时候,已经不是某一方面实力的竞争,而是一个品牌体系能力的竞争。

  所谓体系,其实是企业的一种“软”存在,它是一种工作关系,一种管理水平,体现在企业经营的所有环节中。中国汽车工业体系历史短,发展速度却空前,经历过去几年的大浪淘沙,依然能够保持旺盛生命力的中国品牌车企,无疑都是品牌体系能力的佼佼者,捷途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产品为王、体验为王,任何时候都是硬道理

  捷途汽车的成功,很大程度靠的就是产品。立足“旅行+”定位,捷途汽车把解决旅行出行痛点作为产品打造的核心方向之一,在捷途的产品上闪耀着诸多标签,大而灵活的空间、强动力、更智能和更健康体验等,加上整车终身质保、六大服务承诺等服务政策,无一不抓住了用户所需。

  以不久前上市的捷途X90子龙为例,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运用了全球知名供应商提供的118种内饰环保材料,并基于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平台打造了愉悦的人车交互体验,以及基于人脸和行为监测技术的DMS+OMS系统,所有这些都让这款车在15万级中型SUV市场具备很强的吸引力。

  当然,收获无数用户拥趸的背后,也透露着捷途汽车深厚的研发制造底蕴。依靠奇瑞集团二十多年的造车经验和技术沉淀,可以充分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四大顶级汽车实验室、鲲鹏动力平台、行业领先的技术发明储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资源等等,为捷途汽车发挥传统车企的技术优势奠定了基础。

  前不久的捷途汽车旅行+大会,捷途汽车正式发布X、T、P、V四大产品序列布局,正式形成“4+3+N“的产品矩阵,未来的捷途汽车势必围绕产品,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做最懂旅行的车,拓展旅行的边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健康的出行体验。

  除了技术硬件,捷途汽车对造车理念的理解也为人称道。全面进入“旅行+”2.0时代,捷途汽车以人、车、场景三大方向构建“旅行+”出行生态,产品开发也从以往的功能式开发,转变为场景体验式开发,产品不但要满足用户需求,更体现对用户出行场景的解读,通过用户在各类场景中的反馈来推动产品优化、完善,提升用户体验,将产品与用户联系的更紧密。

  围绕“旅行+”出行生态,筑基品牌力跃升

  品牌战略的核心,在于你为消费者创造怎样的价值。捷途汽车的“旅行+”定位,决定了这个品牌体系能力建设的特殊性,从品牌发布至今,就一直致力于打造“旅行+”生态圈,为用户开启更多元的出行场景体验。

  “为用户创造价值,与用户共创、共享价值”,如果用一句话形容捷途汽车出行生态构建的成绩,这句话可能最贴切。截至目前,捷途汽车已经打造了80+出行权益单位,赋予用户诸多出行权益,覆盖出行、消费和休闲,为用户提供旅行周边专属产品近500+,售出商品150万+;818粉丝文化节,捷途家宴,车主自驾游,啤酒龙虾节,捷途生态圈体验日等5大用户体验IP活动,已经累计举办2500+场次旅行体验活动,有15万+人次参与体验,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用户体验的新标杆。

  过去的一年中,捷途汽车发布了用户共创、捷途同行等一些列用户生态建设计划,将“旅行+”生态圈建设推向了顶点。通过让用户参与捷途汽车的产品共创、品牌共创和生态共创,让用户在轻松愉悦的互动氛围中,充分释放个人价值,体现用户与品牌之间的共创、共享、共赢,通过“专业同行、愉悦同行、智慧同行”,让用户感知到“随时、随地、随心”的数字化服务,产生更强的用户粘性,最终赋能出行生态的建设,实现品牌价值的跃升。

  只有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中国车市的洗牌机制仍在继续,在这场生存之争中,捷途汽车所展现的体系能力毋容置疑是值得尊重的。四年来,这家年轻的中国品牌车企,始终坚持用户为中心,以产品和“旅行+”出行生态建设为破点,推动品牌发展。或许,这就是捷途汽车品牌体系能力建设最内核的部分。

 
 
上一篇:思皓E50A Pro“爱跑”批量下线,智能黑科技是亮点
下一篇:雄关漫道,迈步前行——“东风阳光”加持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战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争,捷途汽车抓住了这两点!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庆“三八”寻宝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