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途虎养车2022年度“万人体验团”启航 让消费体验更“顺滑”

时间:2022-05-16 15:49: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爱车保养时怎样下单才更具性价比?如何发表真实心声,不断提高用车养车消费体验?5月13日,途虎养车2022年度大型用户互动活动——“万人体验团”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作为途虎养车品质服务月的重点活动之一,体验团将通过邀请“途虎体验官”写点评、赢免单的方式,吸纳建议和反馈用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以更好满足新一代车主群体的真实养车需求。

  大牌产品叠加专业服务 诚邀万名“途虎体验官”全方位点评

  静音轮胎使用效果是否佳、贴膜美容施工效果是否好、技师小哥操作专业度能否让人满意……2022年5月,途虎养车“万人体验团”这一全国性用户互动项目迎来全新升级——在具体评测项目中,首次将大牌产品与专业服务纳入体验池,敞开双臂接纳和吸收车主的意见与建议。

  除常规维修、保养的消费体验之外,包含“新风侠”车内空气深度净化服务、“途虎闪电侠”上门更换电瓶服务、“途虎磐固”底盘快修、雷神静音轮胎等在内的大牌产品与专业服务项目,均已被纳入评测维度。体验团诚邀途虎用户请大家对途虎养车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及建议。

  据了解,今年途虎养车万人体验团的体验官,将由超百名媒体人、来自不同行业的意见领袖、网红达人及万名真实用户担任,堪称一场“全民超级测评”。活动流程上,只要曾在途虎养车App、官方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下过到店订单(包括但不限于轮胎、保养订单)且完成安装的用户,便可通过上述平台内上线的“万人体验团”专属活动页报名参与。

  在招募的万名车主撰写点评内容,完成体验调研问卷后,途虎养车将随机抽出1000位用户,赠送出新品轮胎、大牌保养、特色养护服务等“免单”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打造行业标准 万人体验团力求创造多重价值

  招募万名全国车主开展“全民超级测评”的背后,是途虎养车提振车主消费信心,打造汽修行业服务标准的初心。

  长期以来,车辆维保价格不透明、施工效果不可控等不佳的消费体验,成为不少车主的痛点,也反过来阻碍了整个汽修行业的良性发展。而万人体验团正是途虎养车近年来为纾解这一困扰双方的痛点而推出的创新方案之一。

  通过万人体验团,途虎养车正在尝试从良性的角度,撬动和吸引更多车主从消费者的视角,共同参与汽车服务行业的服务标准化建设,从市场的真实需求侧出发,来引导源头商家的观念理念与生产经营。

  同时,途虎养车品质月的主打新品和服务,还将通过万人体验团,让部分车主获得免费体验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振消费者信心。免单体验包括新品轮胎在内的汽修市场最新研发成果、品牌服务和保养项目。而万人体验团与途虎体验官的建言献策,也将反过来成为鞭策、督促汽修门店注重提升服务标准的准绳。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全国范围内超3300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均可参与体验。在活动结束后,途虎养车将认真参考万人体验团收集的用户真实消费体验、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和优化平台产品的性能,提升服务品质,以在将来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为新时代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上一篇:元宝到,福气来 5.18北汽制造喊你来“挖元宝”
下一篇:皮卡可以很酷!皮卡王者铃拓GANK汽油版上市 售价13万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