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2022菏泽车展7月盛启,香车美女齐聚的盛宴不容错过!

时间:2022-06-28 10:58:1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展示世界汽车工业之美,振奋菏泽汽车消费信心。2022第四届菏泽未来城市车展将于7月14日-18日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聚焦“未来城市,智慧出行”主题,展期5天,预计展出规模将达到33000平。本届车展将在各大厂家年中“促消费、促销量”的政策支持下,将有多款新车华丽亮相,市民来逛展即可在“清凉”的环境和氛围中完成一站式“选车、赏车、比价、购车”,告别夏季酷暑带来的奔波之苦,给您带来一站式购车的方便快捷。

  漂亮的车模、校花儿、网红、主播谁都喜欢

  据了解,本届菏泽未来城市车展的参展商为了现场吸睛促销量,邀请超多网红车模现场演绎。庞大的佳丽阵容如“仙女下凡”般降临,“稚嫩”的清新脱俗,“优雅”的怦然心动,“知性”的儒雅动人,“成熟”的韵味十足。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姬神、女神、男神偶像,众多“高颜值、甜美可人、气质出众”的网红车模,让菏泽市民一睹青春靓丽风采,让您一次看个够、拍个够,心跳个够,逛展即可感受“清凉一夏”。

  完美品牌阵容璀璨呈现,给你带来震撼视觉盛宴

  作为菏泽市具有“规模大、规格高、优惠多、亮点多”的国际性车展,菏泽未来城市车展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集中展示新车型、新技术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各品牌展区面积、展台规模、展具规格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本届车展大咖云集,国际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携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悉数到场;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齐聚;同时,结合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发布,以及国内各大车企落地的新能源新车,主办方还将发布展期参展的新能源汽车,让观众体验“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科技,畅想未来城市智慧出行的新未来。

  办大展怎能少了各种“大手笔”好礼和精彩活动

  菏泽未来城市车展主办方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密切联动,叠加既往省、市政策以及各大汽车经销商优惠,同时推出了十大专场大礼包,同期还有更多汽车文化主题活动,市民现场参与朋友圈分享、现场下订等方式享受车展各项专属叠加优惠,金额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既有现金红包,也有各式各样的保养券、代金券、实物奖品等。不仅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优惠的绝佳契机,更将为广大汽车企业搭建一个绝佳的展示销售平台,各车商也将纷纷给予最大优惠福利政策让利消费者,市民朋友可享全年购车底价。

  出行指南:市民公交出行可乘坐103到长城路会盟台;乘坐18路和36路到长城路西安路东口站;

  自驾指南:自驾出行导航至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2777(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即可。

  7月14日,菏泽未来城市车展在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新能源思皓爱跑11款炫彩车身领跑夏天!
下一篇:7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 北京汽车制造厂书写新传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