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北京EU5出道即出众,续航智能立新高

时间:2023-01-05 09:54: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新能源政策的落地实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热情越来越高。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北汽集团始终把握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取向,精准发力,北汽在中低端型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上一直占据了很大的份额。北汽集团推出的北京EU5系列车型更是在新能源电动车市场C位出道。北京EU5凭借自身高水平的续航能力以及智能化的高科技配置在一众新能源汽车中十分出众。

  北京EU5采用智能电控,超长续航。北京EU5车型配备了总功率为160kw、总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容量为50.8kwh的三元锂电池,采用液冷温控电池系统,高性能三元电池,电量高达60.2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501km,等速续航里程更可达635km。与此同时,北京EU5历经了超30项权威测试,电池安全性大幅提升。汽车百公里能耗下降4%,整车能效提升,带来超长驾乘感受。160kw高能电机,澎湃动力,采用高能永磁同步电机,傲视同级的160kw的大功率。北京EU5百公里加速仅7.8秒,300Nm的最大扭矩,强劲动力输出让用户赢在起跑线,畅享超越瞬间的快感。高能续航,轻轻松松给用户带来纵横千里的体验。

  与此同时,北京EU5拥有智能高阶“大脑”,智能交互,为用户带来无忧舒适乘车体验。北京EU5搭载DuerOS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可实现天窗、导航、音乐、空调等精准智控。北京EU5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凭借强大的智能交互系统帮助用户实现自动调整温度、声音、光纤等多维人性体验。另外,中控屏配备了OTA升级、蓝牙/车载电话、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五项配置。北京EU5还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该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十四项舒适便利配置。智能网联系统更是让北京EU5智能化超级加倍,用户可以按需查询海量网络信息,筛查预定行程等,智能大脑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纵享更轻松愉悦的旅程。

  驾驭不凡,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首选必属北京EU5。北京EU5的续航实力与智能配置绝不输同类型的电动汽车。超高的实力可谓是业界良心。北京EU5始终走在优化升级的道路上,未来,北京EU5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上一篇:无惧冰面,安全护航。吉利纯正备品勇战查干湖冰雪胜境
下一篇:售13.98万元 埃安AION S新增车型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五色非遗挂门笺 春节喜庆送祝福
五色非遗挂门笺 春节喜
高茂美:鸵鸟蛋上雕“乾坤”
高茂美:鸵鸟蛋上雕“
登泰山之巅喝冰雪时光,茶饮新势力入驻五岳之尊
登泰山之巅喝冰雪时光
郯城县花园镇:冬季草莓上市 开启“莓”好时光
郯城县花园镇:冬季草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