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新能源商用车成发展趋势,江淮1卡混动1号兼具节能环保与高性能

时间:2023-03-14 10:33: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商用车在物资运输行业中起着重要作用,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以及油耗路权的趋严,新能源汽车成为商用车的发展趋势,物流运输业急需技术领先与适应性强兼具的混动商用车型。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军企业,江淮1卡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研究混合动力技术,推出了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的“混动1号”系列混动车型,受到了市场欢迎。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PS分流混联技术,搭载双电机PS功率分流强混动系统的油电混合技术,具备行业领先优势;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使发动机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实现油与电完美匹配;搭载E-CVT无级自动挡变速箱,高效节能30%,加速性能提升35%,省油的自动挡技术在行业内具备绝对领先优势;通过HBU混动控制器、电控PEU电机控制器,EM1、EM2双扁平电机,及15.5度电池包智能控制,实现油电的平顺切换,自适应各种场景路况;超长续航1000公里,符合国家绿牌标准,实现了节能环保与性能操控的完美平衡,在行业内具备绝对优势。

  今年开年,延续13年的新能源汽车“国补”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商用车进入“后国补”时代,新能源商用车规模化推广应用的突破口在于发展混合动力。江淮1卡聚焦混合动力关键技术,升级三电系统,掌握尖端续航科技,深耕产业链打造核心优势,驱动产品创新升级,江淮1卡“混动1号”应势而生,领跑行业。

  技术是产品创新的基础,产品是技术闪耀的舞台。在NEVC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一举斩获最佳续航能力、最佳节能能力、最佳动力性能、最佳制动性能和新锐车型大奖,是名副其实的混动技术引领者。江淮1卡“混动1号”系列车型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续航更长、承载力好、路权无忧、体验更好、成本更优,尤其是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已经成为购车用户眼中的“香饽饽”.

  在新的一年,商用车市场发展过入快车道,江淮1卡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中心,通过深研混合动力技术,打造出技术领先与性能操控兼具的“混动1号”系列车型,助力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

 
 
上一篇:升级动力链+行业顶配液压座椅 图雅诺轻客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下一篇:领潮·赢新丨欧马可智蓝重磅出击,智绘城市绿色货运新蓝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能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