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清障一哥”的制胜秘诀 欧航欧马可用一体化方案告诉你

时间:2023-03-16 13:40: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道路清障车主要应用于交通保障、事故救援、设备运输、商品车转运等场景。而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长,带动了清障车市场快速发展。作为“清障一哥”,欧航欧马可推出了清障类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广受关注,其所倡导的“深度定制”产品理念亦得到专用车用户的良好反馈。

  清障类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 既“全”且“专”

  2022年,欧航欧马可清障车产品销量突破3000台,市占率达22.5%,行业第一,持续领跑清障车市场。一个品牌能在细分市场坐稳龙头位置,必然是因其有能满足该市场核心诉求的独家秘诀,对于欧航欧马可来说,这个秘诀包含两点,一因其全,二因其专。

  面对细分的市场需求,想要凭借“一专多能”的某个产品打遍天下无敌手,无异于痴人说梦。以前瞻思维布局,深度把握需求变化,欧航欧马可为行业带来了完善的清障类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欧航欧马可清障产品已覆盖1730、1880、2060、2200mm多款不同车身,轴距覆盖3360~5750mm,涵盖2T~8T的平板、背拖、吊拖联体、随车吊清障等几十个品种全系列化产品,基本实现了对清障车使用场景的全覆盖,可以满足不同工况、不同种类的救援、运输任务。

  其中,欧马可针对设备运输场景重磅推出的2T平板清障车,搭载康明斯F2.5L动力,不仅拥有低速扭矩大,起步有劲的卓越动力,更充分考虑到整车轻量化与承载性,实现底盘自重降至2180KG的同时,有效保障整车承载,保障高效作业;

  针对重载场景,欧航推出了8T平板清障车,整车可搭载康明斯6.2L六缸机动力,最大扭矩950 N.m,最大功率230马力或康明斯4.5L动力,最大扭矩820 N.m,最大功率220马力,赋予整车强劲的动力表现。同时整车底盘车架采用三层加强,带来卓越的承载性能。而在实际清障作业场景中,整车可实现“一拖一背”的高效作业。除了平板车外,欧航同步推出了8T平板带吊清障车,在延续卓越动力、高效承载的同时,上装更匹配了6.3T吊机,最大限度发挥动力优势,适配多种作业场景。

  在有好产品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更从金融、服务入手,带来了综合性的用车配套方案。其中包括低利率、低首付、高收益、高通过率及无风险的多样化金融解决方案;超长保养、超长质保,大总成只换不修、配件限时到位、20大核心零部件48个月不限里程质保的优质服务解决方案。产品、金融、服务多套组合拳,全面保障了客户用车无忧,助力用户获得更高运营价值。

  在“全”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专”。清障车由于业务不同,相对于普通载货车而言,其底盘及整车的结构都相对特殊,以常规物流车底盘供应改装厂使用,需投入人力、物力对底盘进行改制。与之相比,“底盘上装一体化”设计制造理念是欧航欧马可长期以来吸引客户的关键能力,结合清障行业运营特点的专用底盘,单独开发,单独设计,单独制造,底盘结构和零部件配置,专为清障而生,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改装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

  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

  蓝牌合规 欧马可轻盈版清障产品上市

  好的研发制造理念,最终要落地到产品上,本次活动中上市的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正是欧航欧马可深度满足用户需求的又一力作。

  蓝牌新规落地后,明确了蓝牌清障车中拖拽式轻型清障车的额定载质量应大于等于1000kg,平板式轻型清障车的额定载质量(最大托举质量与平板最大装载质量之和)应大于等于1500kg。面对法规变化,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实现了轻量合规,基于蓝牌清障车主要应用于车辆转运这一核心场景,让用户做到自由进城区,没有违规压力。

  在具体产品性能方面,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匹配欧康2.0L动力,最大扭矩320N.m,最大功率122马力,兼具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优势。同时,欧马可立足蓝牌清障车的法规要求、性能需求,实现整车轻量化与承载性的完美兼顾。

  在轻量化方面,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产品通过材料降重、结构降重、设计降重三条轻量化技术路径,实现整车系统化降重。其中,材料降重方面,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整车车架采用510L高强度钢打造,板簧采用非金属的航空级玻纤复合材料,轮毂、储气筒、油箱等均采用铝合金材料打造;在结构降重上,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对整车底盘结构进行全面优化,采用定制的横梁,车架孔位标准化;在设计降重上,整车采用了轻量化的前后桥及盘式制动器。得益于多重轻量化技术的应用,欧马可轻盈版在充分满足轻量化需求的同时,更对车架、后桥等核心受力点进行加强,兼顾整车承载。

  得益于诸多领先技术应用,欧马可轻盈版清障车整车底盘自重仅1915kg,降重不降质,合规蓝牌更强承载,充分满足车辆转运典型工况的需求。

  随着专用车市场向规范、高效快速发展,行业对于运输工具的要求越来越高,专业更加细分,产品力更加可靠,用户服务方案更加全面等特点已成为专用车发展的趋势。欧航欧马可领行业风气之先,率先推出清障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切实地回应了清障车用户的核心诉求。相信未来,欧航欧马可将持续探索“深度定制”之路,打造出更多清障车明星产品,其“清障一哥”的地位将更加稳固。

 
 
上一篇:首搭全球首创混动架构Hi4 全新哈弗新能源车型即将重磅亮相
下一篇:升级动力链+行业顶配液压座椅 图雅诺轻客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