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江山自雄丽,星际再起航|吉利星际首批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镇江

时间:2023-05-23 10:27: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建设智慧、绿色、高效的城市交通网络,镇江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吉利星际客车达成合作,首批10台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现已完成交付。

  “一江限南北,两点辨金焦”。镇江地处江苏省西南部,长江下游南岸,临江近海,水陆交通极为便利,是国家级水路主枢纽和省级公路枢纽城市,世界闻名的“黄金水道”——长江和京杭大运河便在此交汇。

  作为镇江主城区“一体两翼”总体布局中的“东翼”,镇江新区(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保资源,区位交通优越,旅游业前景广阔。

  绿色节能守护秀丽风景

  绿色低碳已经成为公共交通运输发展的趋势,为响应“双碳目标”,助力2030“碳中和”,加快建设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出行网络的步伐,达到交通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城市交通对公共出行工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交付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应用了新型高强度材料,轻量化降重10%-20%,同载下能耗降低10%。并且动力系统布局紧凑,能量转换率增加,能耗降低,能量利用率提升了16%。在零碳排的基础上,达到了更进一步的降本增效。

  高效运营建设智慧生活

  随着科技的更新,镇江市对公交支付系统也进行了迭代升级。在2012年底前完成了智能调度系统,对所有公交车辆实施GPS全覆盖,2018年实现市区公交线路移动支付功能全覆盖,2019年实现银联云闪付刷卡与支付宝扫码乘车全覆盖,极大的便利了市民出行。

  在车身设计方面,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整车车身采用全承载封闭环结构,车内配备主辅驱继承控制器,搭载乘用车化的全数字中控屏,通过按键集成、全触控操作的方式,减少了50%的操作开关,延长了使用寿命,减少司机操作时长。一键式开启的自动落锁式电磁司机门锁,智能便捷。配备制动、专项系统双保险,更好的护卫行车安全,有效的避免事故发生,为司机和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吉利星际客车以科技为基石,建设智慧出行网络,创造惠民便民生活。

  踩着春天的尾巴,吉利星际客车步入了“天下第一江山”,未来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将践行“智享未来,E路悦行”的口号,以零碳排、远程无忧的实力助力镇江新区完善绿色智能的公共交通出行网络。

 
 
上一篇:蓝擎·凌高端微卡正式发布 售价5.85万-8.5万
下一篇:第二代黄金动力+酷炫柠檬黄,全新探歌尽享非凡驾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