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城市山川,超然万象 | 利星行(烟台)全新EQS纯电SUV上市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30 15:19: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3年5月28日,城市山川行所至,天地万象自超然。

  能越野的全新EQS纯电SUV在利星行(烟台)展厅震撼亮相!

  全新EQS纯电SUV是梅赛德斯-奔驰基于正向研发的纯电EVA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也是此平台上首款可容纳7座的大型豪华纯电SUV,再次树立纯电豪华SUV的标杆,并进一步拓展梅赛德斯-奔驰新能源的产品阵容。

  全新EQS纯电SUV以5.1米的长度与3.2米的轴距,打造超越想象的宽敞空间,提供舒适自在的乘坐体验。并且它以沉浸式的座舱设计,营造了先锋豪华的感官氛围,全系标配的MBUX超联屏宽度达1.41米,更是带来了惊鸿一瞥的数字时代美感。

  全新EQS纯电SUV的亮相,奠定了电动豪华SUV领域的新标准。其外观设计具有独特的动感曲线和富有未来感的元素。车身线条流畅,外观时尚大气,配合SUV的硬朗特质,让车辆更加有力量感。车头的前格栅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让整个车辆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全新EQS纯电SUV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拥有高效的电动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优异的加速和动力表现。同时,全新EQS纯电SUV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技术,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城市山川,超然万象!全新EQS纯电SUV作为一辆能够真正去越野的纯电SUV,为电动时代的全场景、全方位出行开拓了新境界。137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从未停止对未来的探索,始终坚持打造最令人向往的豪华座驾。步入电动时代,三叉星徽正全力提速“全面电动”,以不断丰富的纯电产品阵容,创造人、科技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美好明天。

  全新EQS纯电 SUV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豪华、环保和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绿色、高效的出行方式。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的电动车型,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

 
 
上一篇:远程推出星瀚G系列新能源重卡, 打破高端必高价现状
下一篇: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感恩回馈,江铃福顺官方降价,机不可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