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质保享终身!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金盾服务大升级!

时间:2023-10-24 14:44:3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服务的本质,在于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作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竞争中的佼佼者,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周全、省心的服务体验。

  行业领先差异化服务 8年40万公里质保升级至终身

  服务更优质,质保享终身,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再度打响商用车服务升级战,为卡友们带来了一场劲爆的终身质保服务活动,旨在最大程度的消除客户对新能源三电可靠性的顾虑,让用户能够更加专注业务发展,放心用车。

  自蓝擎汽车8年/40万中置电池质保服务政策推出仅仅不到两个月,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便紧紧围绕市场环境及用户需求的迫切性迅速调整并升级服务,将8年40万质保服务升级至终身。可以说,这一服务举措再次树立了商用车行业“终身质保”的服务标杆,同时也高度体现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与时俱进的战略决心。

  打造零顾虑服务体验 超多权益等您解锁

  在本次服务升级中,潍柴蓝擎新能源商用车针对蓝擎·悦动力电池中置和侧置车型分别进行了服务升级。其中,于2023年全年,前300位购买蓝擎·悦动力电池中置车型的首任车主,将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服务,无需为车辆维修和更换电池而担忧;同时,活动前300名车主还将获赠VIP车贴标识和VIP纪念品,以此彰显尊贵身份。

微信图片_20231024143722.jpg

  于2023年9月1日—2023年12月30日期间购买蓝擎·悦动力电池侧置车型的客户可享受新能源重要件和非元器件的终身质保服务;整车的三电质保周期则由5年/20万调整至6年/30万;同时,活动前300名车主也将同样获赠VIP车贴标识和VIP纪念品。

  金盾服务敢为人先 彰显品牌产品自信

  无微不至,不止于车。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本次服务升级不仅体现在服务内容端的优化,更体现在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自信。作为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依托潍柴集团世界级的创新体系和全球核心优势资源,专门成立蓝擎·悦新能源运营中心,制造、研发及推广新能源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轻卡市场,已形成独特的优势。

  聚焦到电池品质,更是行业内前所未有的高标准。以本次升级的中置电池为例,它通过了行业最苛刻的“针刺测试”,综合能耗降低8%以上,续航里程超出27%,每度电行驶里程平均高16.5%。单包中置设计+超高强钢电池托架,减重110kg成本降低30%。同时,中置刀片电池即使在-20度的低温下,放电能力也能维持在常温的90%。

  搭载中置刀片电池的蓝擎轻卡可实现更高电量、更小体积、更低成本、更高安全性、支持速充和换电。以蓝擎悦EH Pro为例,在中置刀片电池的加持下,可轻松实现320KM+的续航,电量从20%到80%,速充仅需30分钟,充满电仅需一小时,彻底消除用户续航焦虑,堪称纯电轻卡中的标杆,硬核实力行业用户有目共睹。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责任、更是义务。未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将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价值观,贴近市场持续推动服务升级落地,以不断升级的多元服务内容,不断焕新的创新服务形式,给用户带来更多全方位超价值的服务体验。

  本次质保活动将伴随近期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共同发布,感兴趣的卡友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来了解更多详细活动信息。

 
 
上一篇:超20万车主的选择,大家庭用车还看传祺M6!
下一篇:数智电驱超省-长安启源A05来了,油电同价!真智能!真续航!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