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吉利汽车:2024 款豪越 L 11 月 24 日上市,定位 7 座家庭 SUV

时间:2023-11-22 16:00: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吉利汽车日前宣布,2024 款豪越 L 将于 11 月 24 日上市,直播时间为 19:00-21:00。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2024 款豪越 L 前脸采用了新的“势能冰瀑”格栅造型,格栅内部 16 根镀铬立柱渐变间距排列,格栅两侧搭配多边形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

  2024 款豪越 L 的中控屏由现款的 12.3 英寸升级至 14.6 英寸,车机系统由银河 OS 升级为银河 OS 2.0 版本,座舱芯片由 12nm 的 E02 升级为 7nm 的 E04 高性能芯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丹霞红配色,并继续保留云杉绿配色。官方宣称“二三排座椅放倒可容纳 2.2m 床垫”。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 2.0T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160kW,峰值扭矩 325 牛・米,搭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 7.9 秒,百公里综合油耗 7.89L。

 
 
上一篇:小米汽车首发车型曝光!北京小米SU7,动感设计能否引领新潮流
下一篇:有实力,有诚意,长安第三代CS75PLUS亮相广州车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山东淄川:斑斓色彩 丰收图画
山东淄川:斑斓色彩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冬季阳光跑操活动开始啦!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