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阿维塔11高质量发展再提速,决胜智能化下半场

时间:2023-12-04 10:22:0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站在汽车行业长远的发展角度来看,中国汽车正处于一个全新的智能电动化时代,要换道超车,要占领未来,成为新的引领者就必须敢于向前迈步,而不是再像之前一样简单的跟随和满足。近日,阿维塔11历经多项由权威机构、专业媒体发起的测试,以强悍的智驾表现数次拔得头筹,彰显了坚实可靠的智驾性能,和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带来的绝对硬件优势。

  作为行业“智驾天花板”,阿维塔11的智驾功能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高度认可和高频使用:截至目前,阿维塔智驾累计行驶里程超2300万公里,占总行驶里程比例达到了28%,成为智驾占比最高的品牌;累计智能泊车功能调用次数共190万次,成为了用户在用、爱用、好用的智能驾驶功能。

  凭借着包含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4颗智驾传感器、华为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及拟人化融合算法,阿维塔即将在全国逐步落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NCA功能,率先打破“按图索骥”束缚,开启“去高精地图化”智驾时代,为全国用户带来“越开路越熟、越开路越广”的便捷智驾体验。

  阿维塔11的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NCA优势弥补当下高精地图智驾方案的不足: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小,仅在高精地图覆盖的少数城市及道路使用。而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NCA可扩大功能的覆盖范围,在没有高精地图覆盖的区域也可随时开启NCA功能,高效实现智驾功能的场景化,带来“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

  其次,高精地图无法做到路况实时同步,例如无法应对临时封路、施工改道等引起的道路信息变化。而阿维塔11的智驾NCA从车端生成地图的能力能够弥补未及时采集到道路信息变化的问题,给予智驾系统精准的决策判断。另外,高精地图还存在更新速度慢、采集成本高、审批流程长等问题,因此会造成地图信息“过期”。

  阿维塔11的智驾系统融合道路拓扑推理网络(RCR)+业界首创的GOD网络,敏锐识别各类异形障碍物,提升人驾及智驾行车安全的同时,还能实时建构道路信息,弥补高精地图迭代周期差异,使路线规划更合理。

  凭借着“真智能,才安全”的底层逻辑,阿维塔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进化,打造出贴心而智能的出行体验,赢得用户好评无数。

 
 
上一篇:宋PLUS冠军版11月热销41377辆,冠军实力 持续引领
下一篇:喜报!精灵智蓝荣获“2023年度第一畅销新能源大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