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小鹏X9更多内饰细节公开,舒适度、空间表现突出

时间:2023-12-05 18:10: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公布了更多小鹏X9的内饰细节,随着该车上市在即,其更多信息也陆续被公开。

  小鹏汽车在10月24日的小鹏科技日上发布了全新MPV车型X9,该车已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8.8万起,并于2024年1月开启交付。

  该车的外观大家已经并不陌生,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带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下方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灯组造型犀利。同时,搭配下包围的网格状格栅,整体风格看起来年轻运动。尾部方面,采用类似溜背式造型风格,尾灯采用贯穿式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

  进入到内部,小鹏X9采用2+2+3对三排座椅布局,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嵌入式液晶仪表,配合多功能双幅方向盘以及无线充电板。前排将会配备头枕音响、23扬声器Xopera音响系统、10点座椅按摩、六音区智能语音识别等配置,第二排则配备独立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多种按摩模式。

  其第三排也更具舒适性,座椅为6层坐垫结构,总厚度达到85mm,并配备可独立控制的空调,以及顶部、脚部出风口,还有专属充电接口与杯托。

  此外,小鹏X9拥有1315mm进出空间高度,中央通道宽度也达到180mm,在车内的行动更为自如。

  内饰颜色方面,X9将提供气宇灰、月影咖、星夜黑三种内饰颜色可选。

 
 
上一篇:大空间大智慧,问界新M7再领山东生活新风潮
下一篇:热血“领”程,逐鹿天府 2023领克汽车挑战赛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