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阿维塔11再次迎来OTA升级,解锁诸多新功能

时间:2024-03-27 10:03:5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阿维塔11这一“情感智能SUV”自面世之际,就收获了用户的诸多认可,其行业顶流的配置,带给用户颠覆性的智能出行体验。前不久,阿维塔科技宣布,将通过OTA推送方式,为阿维塔11用户送上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据悉,解锁“无图”智驾领航辅助功能之后,阿维塔11便能够在全国范围内的高速、国道、省道、乡道等各种公路上,以及城区的主干道、辅路、支路等所有道路上,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如此一来,用户驾驶阿维塔11,便可轻松实现全国各地智能出行,让自由无边界。

  如若详细分析,阿维塔11的“无图”智驾领航辅助功能为什么能够顺利落地,还要归功于其本身就具有的“顶流”配置。据悉,阿维塔11在目前具备智驾NCA能力的车型中拥有较为豪华的智驾传感器阵列,搭载了3颗激光雷达,其分别布置在保险杠和两侧前翼子板位置,为车辆提供了前方和两侧的广域探测面。

  此外,阿维塔11这一车型还搭载了华为最新一代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在驾驶场景当中,阿维塔11能够做出迅速、合理的车辆运动规划及路径规划,就像是一位“智驾老司机”。通过华为顶级智驾系统跟三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相配合,阿维塔11具备了领先同级的智驾实力,也推动了“无图”智驾领航辅助功能的顺利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OTA升级当中,阿维塔11还解锁了许多新功能,比如自定义泊车功能、紧急车道保持系统(ELKA)等等。当阿维塔11处于较空旷且空间充足的停车场地时,即使没车位线,它也能自动选择目标车位,并通过智能泊车辅助(APA),轻松泊车。如果遇到车辆行驶偏离当前车道且存在碰撞或驶离道路边界风险的情况时,阿维塔11的紧急车道保持系统(ELKA)能够紧急辅助驾驶员转动方向盘,以规避风险。

  据悉,阿维塔科技始终都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十分看重旗下车型的迭代和进化。正因如此,阿维塔双旗舰产品才会在一年周期内共历经多达10次OTA升级,带给用户“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接下来,相信阿维塔11还会继续进化,不断满足用户新的出行需求。

 
 
上一篇:丰田汽车金融2年0利率方案助力第九代凯美瑞上市
下一篇:智能辅助驾驶竞争拉开序幕,问界新M7全新OTA升级,引领新潮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春暖花开 踏青赏春观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 踏青赏春观景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地 春季农事忙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有故事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