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考

山东考生:大连艺术学院提醒线上艺考这些事

时间:2022-02-06 20:37: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农历新年已至,部分院校的2022年本科艺术类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也将结束。大连艺术学院招生处负责人建议广大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避免错过心仪的院校。今年大连艺术学院今年在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报名时间为1月4日至2月9日23:59,考生需要登录“小艺帮”官网下载并安装“小艺帮”APP,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后进行网上报名。

 

  此外,在报考专业方面,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所报专业(方向)属省级统考涉及有要求的,考生须在省级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省级统考未涉及或不要求的专业(方向),考生可直接参加校考。比如在山东省,报考大连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演唱)、音乐表演(乐器演奏)、音乐表演(键盘乐器演奏)、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流行音乐、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美术学、绘画、雕塑、书法学、中国画、文物保护与修复、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艺美术专业承认省级统考成绩,不用参加校考。而报考表演(影视表演)、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考生,因无省级统考,可直接参加校考。

  线上考试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各所院校对考试流程进行详细的规定,比如“一镜到底拍摄”、实时录制、保持稳定效果等等,个别院校还对拍摄角度、景别变化、背景选择、光线明暗、妆容浓淡、服装搭配等提出具体要求。大连艺术学院招生处负责人表示,线上考试和线下考试一样,考生认真备考必不可少,特别是正式线上考试采用“实时录制”模式,考生在考试中途无法暂停,在使用小艺帮App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画面,故一定要避免手机出现断网或者突然来电,或者被短信、微信、QQ干扰等情况,尽可能确保考试过程不受干扰。该负责人建议广大考生要在正式考试前多参加模拟考试,熟悉小艺帮操作流程和考试所有环节,为正式考试做准备。

  据了解,大连艺术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辽宁省唯一一所综合性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学校代码为13599。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大思政”育人体系引领学校发展,践行“思政铸魂、立德育人、大爱情怀、守正创新”的大艺精神,构建了“舞台上、灯光下、一生多师”的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注重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与海外多所院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打造了学士、硕士、博士的国内国外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

 

  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设有音乐学院、戏剧影视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13个二级学院,共有艺术学、文学、管理学、工学、教育学5个学科门类48个本科和专科专业,在校生规模13000余人。建校22年来,大连艺术学院构建了以剧目创作为基础的“学、练、创、演、赛”一体化的艺术实践教学体系。学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辽宁电视台共建实习实训平台,持续打造了系列大型原创剧目——“和平三部曲”(《汤若望》《樱之魂》《和平颂》)、“青春五部曲”(《丝路·青春》《追梦·青春》《梦想·青春》《信念·青春》《拥抱•青春》),先后登上国家大剧院和人民大会堂的舞台。《拥抱·青春》是学校师生仅用一个月创排出的全国首部反映高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的纪实舞台剧,是“以艺战疫”的优秀成果,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中央电视总台、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学校坚守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美学精神,着力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创新思政教学体系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劳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成“学生向往、教师幸福、社会尊重”的享誉国内外的一流民办高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大学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2023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拉开帷幕 助力90万考生选择大学
下一篇:泰山科技学院:全亚洲唯一四合院的书院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