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日照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生远程学习教育服务工作

时间:2020-01-31 17:08:13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字号: T   T

 

  为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降低疫情对中小学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全市中小学生远程学习教育服务工作的通知》,从原规定2月10日开学时间统一启动全市中小学生远程学习教育服务工作。

  据了解,市教育局成立延期开学期间中小学生远程学习教育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指导监督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区县、学校2月6日前做好准备,2月10日统一准时启动;根据学段课程设置方案和新学期教育教学计划,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组织区县教研人员、省特级教师、省教学能手、市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力量录制课程资源,指导学生在家中安心学习,确保教学质量。义务教育阶段,具备条件的区县、学校实施在线直播,开展网上授课;普通高中根据各自情况分类制定远程教学方案。区县教育部门统筹教研部门、学校资源力量,因地制宜安排课程、排出课程表,做好在线答疑、作业检查等工作,合理安排学生学习和活动时间,保证学生身心健康。中小学校不得以远程学习教育服务为借口要求学生家长购买设备、在线学习产品等,对不具备收听、收看条件的学生,按照“一生一策”原则,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提供服务,确保远程教学、学生指导覆盖到每一名学生。严禁学生外出参加社会培训机构集中辅导。(记者 田文佼)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 学而思网校向全国用户推出校内同步免费直播课
下一篇:平度市落实“十个一”项目促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