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莒县碁山四中开展丰富的教职工体育活动

时间:2021-03-23 11:11:0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教师的文娱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交流,沟通情感,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近日,学校开展了 “绽放活力 展现自我”教职工体育活动。

  为顺利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经过研究,决定专门成立教工之家,开设体育活动场地,每周二、周四下午办公时间为老师们的专门活动时间,由体育老师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学校还为本次活动采购了大量的高品质体育器材,为活动开展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

  学校工会经过征求老师意见,专门成立了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活动项目。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训练。

  第一次活动开始。老师们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按时到各个训练场地进行训练。在学校篮球场地上,男老师们正认真练习投篮。羽毛球场地中,教师们各展其技,各现其采。在兵乓球场地,老师们苦练球技,崭新的发球机帮助老师们更好的练习。想到老师们在讲台上认真又严肃的样子,而现在在球场上尽情的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依然是最亮丽的风景。

  此次教职工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感受到学校对职工的关心,也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职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陈奎营)
 
 
上一篇:莒县安庄小学多措并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下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