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临沂兰山:开展"书香滋养校园,阅读温润人生"活动

时间:2022-03-02 21:08: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读书成为学生的好习惯,同时落实“双减”政策,加强阅读,2月28日临沂枣园小学郑庄学区开展了“书香滋养校园,阅读温润人生”活动。

  学校通过开放图书室、教室打造图书角、制定班级“蘭”书柜阅读课,充分让阅读资源流动起来,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充满书香的成长乐园。学生们徜徉在书香中,津津有味地读着,不仅收获了知识,还丰富了校园生活,缓解课业压力。

  学校将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继续通过课内课外、校内校外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阅读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让师生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冯立梅)

 
 
上一篇:莒县碁山四中实施校领导“巡课”制度
下一篇:淄川区黑旺中心校:携手共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庆“三八”寻宝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