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昌城小学“四强共筑”为学生暑假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9-08-09 12:51:4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学校成立暑假安全管理领导机构,制定安全管理细则,明确工作责任,和家长签订《暑假安全责任书》,学生写好《暑假安全保证书》,天天派专人巡查水域,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有计划开展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学校召开全体学生“暑假安全专题”教育大会,班级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交通、饮食、防溺水、防电、防火等安全教育,尤其是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三是加强安全演练,提高自护意识。学校组织家庭防震、家庭消防演练、溺水后的自救训练、家庭逃生疏散等自救自护和逃生实践安全演练活动,努力为学生创造各种创造实践体验的机会,增强学生自护自救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

  四是加强家校联系,筑牢安全防线。学校通过微信、印发《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召开家长会、家访等形式,加强家校联系,明确家长和学校各自的监管职责,增强家长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学校齐抓共管,为学生的暑假安全保驾护航,杜绝暑假安全事故。(郑建云 于秀琴)

 
 
上一篇:贾悦镇马庄学校“三位一体”推进生态文明育人
下一篇:诸城贾悦镇孟疃学校“六弦齐奏”唱响学生暑假多彩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