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高唐县琉寺镇中心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只为更好的你

时间:2020-10-19 14:23: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解决家长接送学生的烦心事、操心事,10月13日下午,放学铃声响过之后,琉寺镇中心小学的课后延时服务正式启动。

  为开展好这项服务工作,学校提前下发《琉寺镇中心小学关于全面推进小学课后服务工作致家长一封信》,告知家长本学期课后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安全保障措施,让家长知悉此民生项目由学校教师提供服务。工作遵循“家长自愿、校内实施、有效监管”的原则,将所有有需求的学生全部纳入课后服务,根据现有办学条件,针对学生不同年龄段身心特点和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学校还成立督查小组,校领导班子成员每天对延时服务进行督查,配合上级部门搞好服务工作,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孩子们或认真书写家庭作业,或阅读书籍,或预习复习,他们互相帮助,互相监督,互相学习,齐头并进,在你追我赶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完成了家庭作业。老师们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疑难问题,查漏补缺,教室里的气氛宁静而又温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同样得到了孩子们的青睐,在社团中孩子们既学到了新知识又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相同的时间,不同的精彩。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学生困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使人民群众具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今后我校将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优化、创新课后服务内容,为孩子们打造更加幸福多彩的童年!

  (王雯雯)

 
 
上一篇: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举行迎校庆师生书画展
下一篇:店子集街道中心小学深入调研促发展 精准发力提质量 县教研员驻校指导科学教学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