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日照市莒县第六中学隆重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节”

时间:2021-12-13 10:27: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初冬清韵,少年们的笑容点燃了冬日的热忱;异彩纷呈,学子们的才艺绚烂了心头的光芒。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五育并举”的全方位发展目标,为学生搭建梦想和才艺的舞台,将青春的热情和个性的张扬展现,把艺术的多彩和文化的魅力展示,将梦想的光芒和诗意的昂扬彰显,2021年12月11日,莒县第六中学第九届“校园艺术节”迎着期盼,伴着欢乐,盛大上映。

  让期待凝聚梦想,将嘱托汇聚力量。莒县第六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长明发表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开幕辞。陈校长强调,文化能使人的道德更加高尚,艺术能使人的生活更加精彩。莒县第六中学一直秉承“让书声歌声笑声成为校园主旋律”的办学理念,一直注重学生文化艺术素养的提升,在培养艺术人才方面喜结硕果。用独特而丰厚的文化沉淀及人文资源,将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成学校办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陈校长期望,全校师生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用不懈的努力浇灌丰硕的果实,用不懈的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多彩校园绽放飞扬青春,魅力舞台打造璀璨梦想。将青春的律动融入活力四射的光芒万丈,把梦想的启航汇入激情唱响的淋漓酣畅。那些悦动的音符、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节拍和青春的活力都在这个舞台呈现,似乎“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原来世间所有的美好都需踮起脚尖,用力去争取。优雅的古韵如痴如醉,曼妙的舞姿如诗如画,清越歌声的婉转悠扬,唯美的画面馥郁芬芳。目之所望,心之所向。璀璨的灯光辉映心中的梦想,用素雅装点梦想,如洒落心间的花火。铿锵有力的朗诵、热情洋溢的氛围、节奏欢快的快板还有激情澎湃的架子鼓,一词一句,一声一调,既是欢乐的赞歌,也是情感的凝聚,在青春颂歌中余音绕梁,在青春筑梦中长歌徜徉。用“微微很渺小却从不疲倦”的坚持和“海阔天空”的爽朗在那些波澜不惊的时光里,收获温暖芬芳。用内心的“偏爱”和欢乐里的喜气洋洋来打造梦想,将对党的歌颂和繁华盛世的礼赞来沉淀梦想,然后在每一个日子里,都能轻嗅阳光,抬头看,万钧力量。

  以鲜花铺就璀璨未来,用梦想遇见星辰大海。以“艺术节”为契机,助力成长,为青春和梦想搭建舞台,让个性和奋进恣意昂扬;以“艺术节”为契机,同筑梦想,为成长和技能创造空间,让魅力和诗意散发光芒。“艺”展宏图,靑霄有志扶摇上;“乐”随心动,云程发轫踏歌行。莒县第六中学关注学生全面发展,“五育并举”结硕果;莒县第六中学助力学生展翅翱翔,“梦想序章”写辉煌!(荆兆欣 李玲 何静)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驿头完小奏响冬季校园安全七步曲
下一篇:用心呵护,铸就“平安防线”沂水县高桥镇中心小学路队护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