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 采摘实践育真人

时间:2022-05-26 10:16: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绿树浓荫夏日长,美丽校园采摘忙。为积极响应“双减”政策,深入推进五项管理,让学生体验丰收的喜悦、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感受分享的快乐,高青县千乘湖小学积极开展校园采摘活动。

  丰硕的果实挂满枝头,在全校同学的精心呵护下,杏园中虽偶有熟透掉落的杏子,但从没有一个同学私自采摘捡拾。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采摘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学生们分工明确、规章有序,大家互相帮助,协同合作,他们小心地采下一枚枚杏子,放到自己的篮子中,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杏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参加采摘的代表们将劳动成果带回班级,与伙伴们共享夏日清甜。随后,学生代表将一颗颗充满自己劳动成果的杏子送到了辛勤教育他们的老师以及守护他们安全的后勤保障人员手中,感恩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陪伴。

  微小的一颗杏子,缓缓灌溉精神的萌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分享收获的精神品质,同时助推了“双减”政策的落地,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人:荀萍 刘亚男

 
 
上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下一篇:莒县碁山四中看变化提意见纳良策促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粮仓”小麦旱情得到缓解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