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威海临港实验学校:快乐“游”你,“泳”往直前

时间:2022-06-28 10:24: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游泳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是一门求生技能、比赛竞技。为了让学生通过游泳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体验运动的快乐,增强自信心,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目的,也为培养未来国家游泳运动员的长远目标,威海临港实验学校2022年游泳课正式开课啦!

  在游泳馆,游泳课程由专业的教练和救生员团队进行授课。在经过心理辅导、准备活动、技术讲解、基本动作练习等一系列水上准备以后,教练带领同学们下水训练。而在游泳馆的两侧,学校领导、教师、救生员团队也严阵以待,观察着泳池内的一举一动。

  在游泳课现场,正在学习游泳的同学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很多同学表示,以前比较害怕水,所以一直没有学习游泳。现在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游泳,感觉不怎么害怕了,还很开心。

  据了解,威海临港实验学校每年暑期都会开展不同年级的游泳课程,开展中小学生游泳技能和安全教育知识培训,目的是使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和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生存技能和急救能力,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威海临港实验学校每年游泳课程的持续开设,让学生了解防溺水知识和技术,提高学生肌肉力量和有氧代谢能力,改善心肺功能,提高多种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同时在游泳课程学习中,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成功的喜悦,获取自信;学会通过游泳运动调整身心,积极参与并树立终身体育意识!(通讯员 王斯琪)

 
 
上一篇:临沂杏园小学举行“阳光跳绳”班级比赛活动
下一篇: 莒县碁山四中我行动我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