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沂南高里中心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3-03-08 14:19: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的思想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颂扬伟大的母亲,培养队员们关心他人,尊敬父母,孝敬长辈,心怀感恩之心,学会用真情、用行动回报母亲,高里中心小学开展 了一系列的感恩活动。

  各中队召开主题队课活动,了解“三八妇女节”的由来,讲述妈妈的一天,感受妈妈的辛苦。在成长的路上,同学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生活中要学会感恩。

  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爱。帮助妈妈做家务,给爸爸妈妈做顿饭,为妈妈制作精美的贺卡,说一声“妈妈辛苦了”。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了同样的真情。点滴之间,感恩之心在心田默默生根发芽。队员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了感恩、学会了付出学会了回报。希望孩子们能在这如花的岁月里茁壮健康地成长,也祝天下的母亲们幸福安康。

  通讯员 李晓璐

 
 
上一篇: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为春天添一抹绿”活动
下一篇:莒南县石莲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为春天添一抹绿”活动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运动会” 点靓“妇女节”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八节”体验“艺术插花” “新女性”倡树“美德生活”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