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淄博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家长进课堂 携手助成长

时间:2023-03-28 17:18:4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为进一步推进家园教育共同体,增强家园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和教育合力,一直以来,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充分利用家长助教的职业优势,展现别样的精彩课堂。

  警察叔叔进课堂 安全教育伴成长

  小二班欣煜爸爸给孩子们带来一次精彩的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以观看视频、互动问答等富有趣味的活动形式帮助孩子们了解警察的职业特点、日常工作、以及各种车辆、交通标志等。针对幼儿园小朋友的年龄特点,欣煜爸爸精心制作了丰富有趣的课件,用生动亲切的语言列举身边的事例,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知识,师幼钧受益匪浅。

  此次警察叔叔进课堂活动,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将安全知识送入每个孩子心中,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器乐进课堂 艺术伴成长

  中二班悦容爸爸带孩子们体验了一次快乐的单簧管和萨克斯之旅。活动中,悦容爸爸风趣幽默的向孩子们介绍了两种乐器以及构造,并请孩子们欣赏聆听乐器吹奏出的美妙乐曲。随后在悦容爸爸的伴奏下,孩子们表演了《小星星》《爱上幼儿园》《粉刷匠》等音乐曲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最后一首《孤勇者》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器乐进课堂活动,把美妙的单簧管和萨克斯音乐欣赏活动带到了孩子们身边,大家沉浸其中、欢乐满满。这一次特别的音乐之旅,让大家对乐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不一样的“老师”,“童”样精彩。别样的身份,不同的感受。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走进孩子们的一日生活,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同心同行,守护孩子的成长,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通讯员 张桂芳)

 
 
上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下一篇:淄博经开区傅家实验小学开展“春之韵”书法作品展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