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即墨区潮海第二小学音乐课堂搬到墨水河畔

时间:2023-03-31 15:52:1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31日,潮海第二小学将音乐课堂设在墨水河畔,让学生亲近自然,畅享美好春光。

  当天上午,三至六年级学生在音乐教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的河畔公园。在亮丽的田野春景中,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口风琴和葫芦丝的吹奏技巧,并现场教授《萱草花》与《我和你》的演奏方法。学生们聆听旋律,识记曲谱,轻鼓两腮,手指翻飞,一串串优美的旋律从指尖流淌而出,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在户外课堂里,我们既体会到音乐之美,又感受到自然之美,这是一种非常新奇的体验。”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王夏)

 
 
上一篇:莒县安庄小学多元化教育促学生全面发展
下一篇:即墨区鳌山卫大龙小学开展“春梅烂漫、笔下生花”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保乐力加烈酒马爹利,干邑世家魅力经久不衰
保乐力加烈酒马爹利,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