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临沂杏园小学举行“缤纷六一 快乐成长”少先队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09:37: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临沂杏园小学开展了“缤纷六一 快乐成长”少先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五年级三班青鸟中队主持。

  少先队员身着整齐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踏着欢快的脚步,汇聚在学校的操场。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少先队员们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

  在大队委员赵果果、陈芋希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

  青鸟中队全体队员意气风发,献上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青鸟中队辅导员张欢老师述历史、说当下,告诉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来历,呼吁全体少先队员珍惜光阴,刻苦学习,今天是祖国的花朵,明天做民族的脊梁。

  本次“缤纷六一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童年的幸福,也展现了临沂杏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愿所有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上一篇:莒县安庄中学预防溺水珍爱生命
下一篇:成武县第一中学:展青春风采 创书香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在阳光下成长”六一文艺汇演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鲍沟镇:小麦喜开镰 田间好“丰”景
鲍沟镇:小麦喜开镰 田
趣味游园 绽放童心:桓台县马桥镇中心幼儿园多彩活动庆六一
趣味游园 绽放童心:桓
山东淄川:富硒樱桃富农家
山东淄川:富硒樱桃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