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激情演绎,多彩英语——桓台县实验中学第十六届“英语节”开幕

时间:2024-02-28 11:05: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使广大学生感受英语语言的魅力,2月26日,桓台县实验中学第十六届“英语节”拉开帷幕。本届“英语节”的主题为“激情演绎,多彩英语”。“英语节”作为学校校园文化五大节日之一,是点燃青春梦想的盛会,是同学们大秀才艺的舞台,是师生共同成长的时刻。

  开幕式伊始,学校教务处主任巩雪致开幕词。巩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阐明了“英语节”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同学以最大的热情参与本次“英语节”各项活动。在师生共同期待的目光中,学校英语组精心排练的开幕式节目展演开始。首先,初二七班和八班同学共同带来歌曲《歌唱祖国》,回顾祖国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讴歌新时代的壮丽辉煌。初三七班的《花木兰》和初二一二班的《西游记》片段配音,带领同学们领略了英文电影配音的魅力。他们口语流利、语调恰当、情绪饱满,引人入胜。最后,初二八班同学带来英文诗朗诵《我是一棵树》,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起伏有序,委婉动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英语节”的开幕式之后,英语书法、阅读、手抄报比赛等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英语节”为各年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学校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与自信为伴、与能力为伍,在浩瀚的英语王国里奔向新征程。(王鲁芹 钱梅静)

 
 
上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龙腾启新程 奋发向未来
下一篇:新学期,“心”开始,新征程——桓台县实验中学2024年春季开学主题升旗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新春、闹元宵”锣鼓大赛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力争首季开门红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