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龙腾虎跃启新程

时间:2024-02-29 09:06: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 2月27日下午,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赵苗苗副书记

  德育主任赵涵回顾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取得的德育成绩,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德育工作,对班主任论坛、全员育人导师制、班主任工作手册使用及绩效考核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解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敏对文明习惯、研学实践活动、“红领巾奖章”争章等方面进行布置。德育副主任聂耀宗介绍了班级优化大师的使用方法及技巧,助力班主任用信息化手段辅助班级管理。党支部副书记赵苗苗对班主任会议进行总结,并从班级管理和家校沟通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班主任老师:用细心、耐心和坚持,规范提升班级常规管理;用真诚、尊重和理解,建立和谐家校关系;用爱心、创新和智慧,点燃学生内心的火花,出色完成各项育人工作。


赵涵主任

  龙腾虎跃启新程,以德育人润校园。本次班主任会议指明了新学期班级管理的方向,增强了班主任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四小班主任团队将继续脚踏实地、满怀热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通讯员 赵涵)

大队辅导员张敏

聂耀宗副主任

 
 
上一篇:莒县安庄镇中心初中“四提升”筑牢开学安全墙
下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龙腾启新程 奋发向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新春、闹元宵”锣鼓大赛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力争首季开门红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