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学习休闲两不误 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无线开启智能时代

时间:2021-12-20 17:59: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你还记得童年的随身听吗?你还记得儿时的MP3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电子产品,渐渐淡出了我们的生活,手机、电脑等科技产品陆续取代它们,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手机的功能虽然强大到可以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但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忙碌的学习生活往往限制了手机的使用,比如说上学期间不能携带手机,学习时尽量避免手机的诱惑,在这种情况下,难免让人怀念用MP3听音乐的魅力。

  那么,现在还有MP3吗?最近笔者就发现了一款智能单品,它是在MP3的基础上不断蜕变、新生,不仅保留了MP3的便携性、潮流性,还融入了很多符合现代学生高效学习的独特功能,它就是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www.powerfuture.com.cn),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播放器。

  亮点一:

  与之前的MP3相比,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不仅仅可以存储音乐,还可以下载各种APP,2+16GB的存储空间,可以容纳电子书、搜狗输入法、抖音、视频播放器以及各种APP拓展,可以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体验。更重要的是,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还拥有更加强劲的电力续航能力,1500mAh的电池可以支持约4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或者是约15个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而充满电仅仅需要不到3个小时,毫无疑问,这就是在校生/住校生不让带手机的福音!

  亮点二:

  一个小小的的播放器,拥有这么多的功能会影响它的运行吗?估计很多人会有这样的顾虑,但是对于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而言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它的“内在”很强大。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采用8核+安卓系统5.1的设计,支持Wi-Fi或手机热点连接,整个连接过程中信号传输更稳定,视频、App运行流畅,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再搭配上3.97英寸2.5D可触控镜面屏,使得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的视觉体验更加出色。

  亮点三:WiFi自由上网

  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实现了WiFi自由,将WiFi无线技术融入到智能播放器中,支持在线音乐、在线视频、在线课程、在线浏览等等,最大程度上为学生的学习、娱乐提供方便让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互联网,进行资料的查询或者是下载教程等相关辅助学习的应用。

  当然,不仅仅是学生党,对于很多上班族同样实用。很多时候,利用手机整理资料、文件的时候,来回切换十分影响效率,这时如果有一台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www.powerfuture.com.cn),就可以帮助你查阅资料,岂不是两全其美?而且,拥有了上网能力的aigo智能播放器M2 Pro,可以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要求,这样一台小巧易携带、功能强大的“小电脑”谁会不喜欢呢?

 
 
上一篇:教培转型,永葆一颗热爱教育的初心丨贝尔安亲烟台毓璜顶校区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举办家庭教育及居家整理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庆“三八”寻宝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