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潍坊市2022年“雏凤”计划—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云课堂”火爆开讲

时间:2022-12-21 14:00:1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2年12月10日上午10时,由潍坊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潍坊市2022年“雏凤计划”—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云课堂”正式开讲。这次讲座以“勇创未来-基于大学生创教、创赛体系的创新实践与就业变革”为主题,特别邀请中国科技金融促进协会,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级众创空间创业导师、资深创业咨询师鲍忠宇老师主讲。各驻潍高校分别组织女大学生在线收看。本次讲座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超3000人次,点赞量破万。

  讲座首先从国家政策导向、十四五规划以及学校的配套政策等方面出发,阐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大势所趋。继而从创业的概念以及创新、创业、就业之间的关系,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创新的概念及创新的不同类型。最后讲解了以赛事为手段的督学、督教、督改、督就过程,并给大学生提供了如何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建议,分享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宝贵经验和实战技巧,鼓励大学生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勤学刻苦,努力成长为某一领域的专业人才。

  本次讲座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直播间同学们纷纷留言,积极连线互动,表示此次讲座为今后参加竞赛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为更加做好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实战技巧。

  作为“雏凤”计划的重要内容,潍坊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云课堂”为帮助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创业就业,邀请省内外就业创业导师,以网络线上直播的方式,聚焦女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设计系列精品课程,内容涵盖职业生涯规划、女大学生实用礼仪、高效表达与沟通、创业意识培训、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训、压力情绪管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创业经验宣讲等精彩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女大学生群体的创业就业能力和信心,帮助女大学生提高应对职场挑战能力,提升创业就业实力,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开班培训“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
下一篇:烟台开发区农发行 组织参加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