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浪潮“雏鹰计划”大学生就业培训系列活动----山东师范大学专场

时间:2023-03-23 15:33: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3年3月22日,由山东浪潮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人才科创(山东)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的浪潮“雏鹰计划”大学生就业培训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文渊楼B区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6级本科生董倩老师进行授课。董倩在校期间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学生会主席。毕业后任职韩国又石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后就职于济南新航道学校,曾任北美工作室主管、托福项目组组长、全国托福阅读教研组组长。目前任澳瑞教育教学部主管,教龄十二年。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个英语专业毕业生在教学方向的职业探索》,董倩老师围绕活动主题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1、本科学习生活经历及毕业选择;2、对外汉语教学经历及影响;3、教培类从业经验及方向优缺点;4、对于英语专业学弟学妹们的从业建议。

  参加此活动的学员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线下人员多达160余人;同时,活动现场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人员热情高涨,互动气氛活跃。

  本学期我们将陆续开展6场以大学生就业为主题的课程进行讲授或名师大咖分享,内容涵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实用礼仪、高效表达与沟通、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训、大学生压力情绪管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创业经验宣讲课等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上一篇:山东微山: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培训助力退养渔湖民就业
下一篇:起步区电商物流产业培育提升行动之 “电商直播·起步领航”暨三·八妇女节专场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