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

家庭情感励志剧《微笑妈妈》将播

时间:2021-07-09 15:27:5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7月1日,由导演曲有为执导,田甜、王宏、袁力、聂珊出品和监制,由王宏担任制片人,由蒋雪蓝担任编剧,王飞担任美术指导,演员王雅捷、宋佳伦、王挺、王丽云主演的励志剧《微笑妈妈》将于近日播出。

  本剧讲述了坚强善良的女工兰香在遭遇丧夫变故后,独自带着女儿,又充满爱心收养了两个孤女,并历经千辛万苦,抚养孩子们长大成人的动人故事。主人公兰香以坚韧执着的大爱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陪伴孩子们一起经历了人生的风雨,共同迎来新生活,展现出人物高尚的情操和动人的情怀。

  剧中,王雅捷饰演的章兰香性格爽朗豁达,待人特别真诚。而王友谊的乡下老婆赖桂珍怀疑花海是章兰香和王友谊的私生子,找到章兰香吵闹,而花海真正的母亲是章兰香的同事,自私精明的华娟娟,华娟娟为了自己的前途狠心抛弃花海。因为花海的身世之谜,掀起了轩然大波,让章兰香的生活随之经受各种事端,而章兰香和赖桂珍华娟娟的恩怨矛盾也紧紧纠缠了几十年。

  宋佳伦饰演的黄大河对章兰香的三个孩子关爱有加,又会以不同的方式处理不同的问题。对于问题少女沈水月,黄大河会站在师父的立场,以军人的气概去降服她,引到她走上正道;对于白小天,黄大河更多的是以父爱的关心,去照顾去教育;对开心果花海,黄大河则是怜惜宠溺。因此在孩子们心里,早在不知不觉间把黄大河当成了自己真正的父亲。

  内地著名美术指导王飞,曾在当代科幻网络剧《拾遗居之神女应无恙》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美术指导。整部剧非常温暖,全剧色调健康朴实温暖向上。细腻真挚地表现了亲情、友情、爱情,明朗阳光地传递了真善美的精神正能量。

  《微笑妈妈》由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上海萌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发行,将于近日开播,敬请关注。

 
 
上一篇:《我在他乡挺好的》曝“恋与他乡”情感海报 他乡CP温暖相伴愈人心
下一篇:土生土长的山东剧! 《青山遮不住》登陆齐鲁频道全国首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