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邻里美好的一天》9.18全国上映 北影节提前展映

时间:2020-08-23 15:31: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 近日,第10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陆续公布展映片单,其中“环球视野”单元多部值得关注的电影惊喜在列,其中包括在北美上映时被誉为“这个时代需要的电影”的《邻里美好的一天》。恰逢第十届北影节这样如此值得纪念的节点,将这部电影列为展映影片之一,可见《邻里美好的一天》的优质口碑使其在国内影迷群体中备受期待。该片已定档9月18日全国上映。

  《邻里美好的一天》由获得过两届奥斯卡影帝的汤姆·汉克斯主演,在这部影片中他不仅贡献了被称为“完美”的演技,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与影片角色弗雷德·罗杰斯“命中注定般的相似与相遇”。汤姆·汉克斯用光影与故事鼓励了全世界的人,罗杰斯则用一档多达895集的节目给予了美国几代儿童最好的温暖与陪伴。而在北美公映后,媒体也对汤姆·汉克斯出演罗杰斯不吝赞美之词,《美国周刊》评论道“汤姆·汉克斯轻而易举地穿上了罗杰斯先生那双舒服的运动鞋——这就是这部迷人的电影会让那些愤世嫉俗的人突然流泪的主要原因。”

  除了汤姆·汉克斯对罗杰斯先生惊人的还原让媒体盛赞,《邻里美好的一天》故事本身也足够治愈和吸引人。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罗杰斯先生(汤姆·汉克斯饰)与记者罗伊德·沃格尔(马修·瑞斯饰)之间的一段温馨疗愈的故事。其中,罗伊德与父亲之间的问题也是对当下亲情关系的一种反映,他所面临的原生家庭问题是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影片最后罗伊德在罗杰斯的影响下与父亲的和解,也证明了罗杰斯这个人物的强大治愈能力。《洛杉矶时报》感叹“这部影片就像一束善良的光,照射在非常需要它的这个时代。”《时代周刊》则表示“这是一部集娱乐和精神功能于一身的电影——这里有你所需要的一切!”

  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将提前在北影节展映,此外,影片将于9月18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上一篇: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定档9月11日
下一篇:《八佰》的动静与黑白 | 名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