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儿童电影《巴布迪的翅膀》正式启动 “张开翅膀 为梦飞翔”

时间:2021-12-17 18:33: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01

  孩子是梦想的天使,天使都有一双翅膀。2021年,山东广电KSD乘美育改革之风,再度重拳出击。2021山东广电KSD & 最幕影业儿童电影《巴布迪的翅膀》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于2021年12月17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02

03

  伴随着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和精彩纷呈的开场表演,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代表山东广电致欢迎辞。他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致以了热烈的感谢与欢迎,并指出“希望《巴布迪的翅膀》的主创们,用功、用心、用情,创作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观众的精品力作”。

04

  最幕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强,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承办方代表,也进行了精彩致辞。演员李立群,《巴布迪的翅膀》宣传大使宋小睿、王艺晓也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进行了采交流采访、授牌仪式和精彩的节目表演。

  2018年以来,山东广电韶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的普及与提升,为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了点燃梦想的广阔舞台。山东广电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最幕集团则是一个优秀的横跨影视投资、制作、发行与宣传,文艺传作、新锐导演孵化等多个领域于一体的综合影视文化产业集团,相信此次山东广电KSD与最幕影业的强强联合,将不负大家对儿童电影《巴布迪的翅膀》的等待与期盼。

05

06

07

  此次儿童题材电影《巴布迪的翅膀》将由杨锋导演团队操刀执导,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进行电影演员的公开海选招募。主创团队将本着精品创作的理念,继续探索儿童题材电影表达的新样式、新手法、新观念,为广大青少年儿童观众奉献有营养、有趣味、有品质的优秀作品。相信以原创电影《巴布迪的翅膀》为代表的“梦想”系列电影,将在少儿影视领域,开启属于山东广电KSD的梦想新篇章!

 
 
上一篇:《爱情的时光》演绎甜爽爱恋
下一篇:现实向爱情电影《曾经相爱的我们》上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活动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档5.1 李汶翰徐若晗演绎生活流爱情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
郯城县杨集镇大棚蔬菜铺就增收路
郯城县杨集镇大棚蔬菜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争,捷途汽车抓住了这两点!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