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领跑端午档票房

时间:2022-06-07 09:41:51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  字号: T   T

 

  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魏嘉镁、李希萌、毛雪雯出演的爱情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目前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领跑2022年端午节电影档。

  演员魏嘉镁在电影中饰演盛淮南与洛枳所在电影社中的成员之一,她本在电影社中本是导演定的女一,后因洛枳的加入失去女一的位置,她原本对洛枳心怀嫉妒和不满,终于在一起的社团生活相处,两人成了好朋友。在影片中电影社这一故事情节是洛枳暗恋盛淮南的证据之一,对两人的感情的发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魏嘉镁谈到自己的角色有很多感触,尽管角色戏份较少,电影幕后团队付出了很多,其中的拍摄过程仍历历在目,也给自己的演生艺涯多了一次拍摄体验。据悉,《暗恋·橘生淮南》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主角盛淮南与洛枳长达十余年漫长的暗恋故事。作为一对经典暗恋CP,盛淮南是负校草盛名的白月光男神,洛枳是有自己骄傲的清冷学霸,他们不仅有幼时相遇的缘分,还有“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的巧合,这对经典暗恋CP让观众充满惊喜和期待。

  演员魏嘉镁,曾出演《一出好戏》、《我要去远方》、《为国而歌》等电影作品,待播网剧《人设》也即将迎来首播,这是魏嘉镁首次剧集作品处女作,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上一篇: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7月1日
下一篇: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曝新预告 儿童节点映燃起超人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景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
张汪镇:农民运动“展风采”  趣味项目“乐翻天”
张汪镇:农民运动“展
郯城县杨集镇: “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志愿服务暖人心
郯城县杨集镇: “浓情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