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七夕电影《遇见你》曝“爱有没有遗憾”预告 李汶翰徐若晗明明相爱却错过

时间:2022-07-13 10:11: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日,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发布“爱有没有遗憾”版预告,将一对恋人彼此努力付出却一步步深陷“爱情困境”的遗憾与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同曝光的海报,也展现了两人的落寞瞬间,透出无言的悲伤,令观众为这一段长跑情侣的爱情深感惋惜。“只有遇见你,我们的七夕才有意义”。电影也是导演落落献给情侣们的一份七夕礼物,邀约情侣观影赴一场不分手恋爱的约定。

  “我们努力付出,却还是爱不到一起”灿烂骄阳8年长跑终成意难平

  此番曝光的“爱有没有遗憾”版预告,以女主的心路旁白作为贯穿全程的引线,娓娓讲述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一路走来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可谓众多情侣真实写照。爱情的开始总是甜蜜,余骄阳也曾像每个憧憬爱情的女孩一般,不顾一切奔赴爱人。但两个人的相恋相伴,难免会有争执和摩擦,余骄阳一句“我以为是分担,结果居然是负担”表达出女孩为爱付出却被爱所困的疲惫和迷茫。对于“灿烂骄阳”来说,他们明明努力相爱,却最终没能爱到结果。一个人的分担成为两个人的负担,两个人的相爱只剩一个人的遗憾。曾经拥有却错过的爱情,才是最让人心痛和唏嘘的回忆。正是如此,“灿烂骄阳”8年长跑意难平戳中了每个曾有过相似经历的人。

  伴随预告一同释出的海报,浓重忧郁的蓝色基调烘托出情侣别离的悲伤气氛。画面中,勾勒出一对情侣相背无言的瞬间。周灿低头注视着地面,沉默无言,背影中透出无限落寞;余骄阳抬头望天,心系爱人,但泪还是划过脸颊。“我们明明那么努力,为什么还是错过”,是他们对八年恋爱走到今日境地的不甘心,也是对明明相爱却还是要体面告别的无奈。

  落落为情侣献上最走心七夕礼物8.4相约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自《遇见你》官宣以来,电影便以真实动人的情感表达,写实的故事内容,唤起每个人对自己过往爱情的回忆与共鸣。这种细腻走心的情感刻画,与导演落落的深厚功底分不开。曾凭借《悲伤逆流成河》《如果声音不记得》等“青春疼痛”作品感动观众的女性导演,落落此次携《遇见你》再次献给情侣们一份浪漫而深情的七夕礼物。不仅以细腻的笔触淋漓尽致展现出为爱勇敢的女孩们背后所隐藏的委屈与迷茫,也客观真实地呈现男生在事业与爱情中所背负的压力与辛酸,一体两面完整叙述了情侣双方在恋爱里的独白心境。落落也表示,“希望观众能在‘灿烂骄阳’的故事里,看到另一半为爱付出的样子,从而理解相遇不易,更该珍惜的真谛,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正是电影对相爱易、相守难的全景展现,让许多观众感慨从电影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多网友纷纷分享着自己爱情里的的遗憾和不甘,“九年的爱情我们都没有错,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分开了”,“一个女生能有几个八年去爱一个人,分开的时候怎么会不遗憾”一条条文字背后,是一颗颗被《遇见你》深深戳中的心,该片也因此在各社交平台热度一路领跑,成为七夕档爱情片首选。“只有遇见你,我们的七夕才有意义”。8月4日,和最爱的ta相约《遇见你》,告诉ta好不容易遇见你,我们更要走到底。

  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4日七夕正式上映,和最爱的人一起走进影院,和ta共度一个最值得纪念的七夕吧。

 
 
上一篇: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下一篇: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7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立模范、树典型,立邦杯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以人才促发展
立模范、树典型,立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